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恐怖死亡車禍!遭聯結車撞 駕駛下車查看被輾慘死

中央社 2020/11/25 17: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道恐怖死亡車禍!遭聯結車撞 駕駛下車查看被輾慘死

國道3號新竹系統路段今天清晨發生車禍事故,李姓駕駛下車查看情況,卻遭休旅車撞死,警方表示,高速行駛路段若發生輕微車禍,應儘速將車輛移置安全處,避免二次事故。

YT廣告

一名33歲李姓駕駛今天清晨2時許,開轎車行經國道3號新竹系統路段南下101公里處時,與拖板車先發生車禍,而李男下車查看情況,後方一輛白色休旅車因閃避不及,撞上李男,李男當場傷重,失去生命跡象,而休旅車上的駕駛與乘客也受輕重傷。

 

▼國道3號新竹系統路段於今日發生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消指出,李男送醫急救時,已無生命跡象,在頭部與腿部,皆有也有撕裂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事故發生後,國道警察立即前往處理,並在事故前方放置字幕,提醒用路人注意前方路況,同時也聯繫警察廣播電台加強宣導。

 

▼李男下車查看情況,卻遭後方一輛白色休旅車因閃避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民眾若在高速行駛路段時,發生輕微交通事故,且在無人傷亡情形下,可先將事故車輛位置照相和標誌繪圖後,迅速將車輛移置安全處所,再通知及等候警察到場處理,避免後續2次的追撞事故發生。

 

▼警方提醒民眾若在高速行駛路段時發生意外,可先將事故車輛位置照相和標誌繪圖後,迅速將車輛移置安全處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顏值打敗媽媽?小S超漂亮13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母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暴跌8度!入冬最強冷空氣襲 氣象局曝這3天最冷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