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視線死角!6旬翁騎單車左轉 遭砂石車直行輾斃

2020/11/25 14:48 字級:
讀稿

疑似視線死角造成砂石車輾斃人,南投草屯一名60歲的男子騎單車要左轉時,被同方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男子捲入車底,送醫不治。

YT廣告

砂石車和自行車在路口並列停等紅燈,但號誌轉換成綠燈時,自行車騎士左轉,砂石車同時起步,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倒,捲入車底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砂石車司機表示自己綠燈就起步,聽到鐵馬聲就停住了,有騎士一直在喊。

 

▼砂石車起步時,將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倒。(圖/東森新聞)


37歲的砂石車駕駛說自己當下並沒有看到自行車經過,時間在24日下午3點多,騎自行車的60歲林姓老翁行經南投草屯草溪路,疑似想左轉進入巷弄,卻被同方向直行的砂石車直接撞上,捲到車底的自行車已經徹底變形 ,張姓砂石車駕駛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捲到車底的自行車已經徹底變形 。(圖/東森新聞)


而同樣是車禍,台南這名男子幸好保住一命,整輛車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趕緊灌水搶救,但煙霧迷漫中仍可以看見車子早已燒的只剩下骨架。但距離事故現場40多公尺外,一名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躺在路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搶救,事發在25日清晨,在台南永康區一處路口,警消抵達現場時,這名受傷男子已經意識不清。

 

▼車子早已燒的只剩下骨架。(圖/東森新聞)

 

永康分局龍潭派出所所長張仁鴻表示,目前根據醫院的抽血檢測,他的酒測值為零,沒有酒駕的問題。初步研判,可能是車子自撞安全島後起火燃燒,駕駛逃出車外想求救,最後不支倒地,目前已經清楚男子的身分,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還得調閱周邊監視器,進一步查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深夜遭惡煞持開山刀斷3手筋 他控報案1個月還抓不到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