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感情不順!迷昏勒斃小姊弟 無教化可能判死刑

2020/11/25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單親媽感情不順!迷昏勒斃小姊弟 無教化可能判死刑

今年年初,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感情不順、經濟不佳,竟然用藥迷昏兩個孩子,再將他們勒斃,然後試圖輕生獲救,單親媽被依殺人罪起訴。而一審法官認為,她狠心剝奪孩子生活在美好世界的權利,再加上毫無悔意,應該沒有教化可能,判處她死刑,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間,這名單親的吳姓女子和前夫離婚後,就獨自在外租屋扶養小姊弟,前夫則會定期探訪,而她過去曾做過美容業、直播等工作,但後來卻失業,頓失經濟來源,便到哥哥家投靠,不過後來又因生活習慣不同決定搬離,隨後帶著小姊弟到汽車旅館暫住。吳女在2月13日時試圖將孩子悶死,但姊弟倆極力掙扎,才沒讓她得逞,豈料兩天後,吳女用藥物將孩子迷昏,再將他們勒斃,並打算輕生。

 


▼吳女狠心弒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吳女弒子後傳訊息給前夫,「我走了,我去陪孩子們了,不然他們黃泉路上會孤單」,前夫驚覺不對趕緊報警,不料到場後只見到姊弟倆冰冷的遺體,及輕生未果的吳女,讓他相當痛心。偵辦時,吳女坦承所有犯行,律師則替她聲請精神鑑定,想要證明她在案發時精神狀況有問題,但檢方則認為,縱使吳女有心理憂鬱傾向,但她已經尋求專業管道治療,且案發時她意識相當清楚,還預謀購買凶器及藥品,更傳訊息知會丈夫,根本無需精神鑑定,直接依殺人罪起訴。

 

▼吳女弒子後試圖輕生。(圖/東森新聞)

 

這場殘忍的弒子案於今(25)日判決出爐,吳女狠心剝奪孩子求生的權利,還兩度痛下殺手,審理時更毫無悔意,應無教化可能,因此依殺人罪判處她死刑,全案仍可上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公園激情人夫全被拍!女星曾遭多人脫衣痛毆 親揭超慘經歷
前女友脫光照瘋傳!男星遭控外流 急喊:1年前就看過了
陳其邁宣布愛河「還河於民」 不須申請就可下水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親媽媽 姊弟 勒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