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好可愛!鶯歌女伸手摸嫩嬰 遭制止竟想把人抱走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2020/11/25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鶯歌一對婆媳日前推著嬰兒車帶著1歲男嬰外出散步,突然出現一名渾身酒氣的陌生女子作勢強行抱孩子,婆媳倆當場嚇壞,為了保護孩子,雙方爆發拉扯衝突,幸好有路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將這名失控的醉女帶回保護管束,並依強制罪送辦。

YT廣告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4日上午10時許,69歲的蔡姓阿嬤推著嬰兒車,帶著1歲孫子在社區門口散步,孩子的媽媽就跟在一旁,沒想到,後方突然出現一名穿著拖鞋的陌生女子,渾身酒氣,快步衝上前攀談,只見她不斷往嬰兒車靠近,作勢要抱起嬰兒,婆媳倆被女子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壞,連忙制止,場面一度失控。

 

▼婆媳帶男嬰散步時,一名醉女突然衝出作勢要抱走孩子。(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時,該名陌生女子說,「嬰兒好可愛,想要抱抱他」,阿嬤立刻拒絕,緊急彎腰保護孫子,並且試圖離開現場,未料,女子仍執意上前抱孩子,此時阿嬤及媽媽一起喝斥制止,雙方爆發拉扯衝突,一旁路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並報警處理。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這名醉醺醺的女子帶回警局,實施保護管束,再持續追查釐清動機。

 

▼警方將女子帶回警局,實施保護管束。(圖/東森新聞)

對此,三峽分局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表示,經過調查發現,該名34歲的廖姓女子前科累累,因為酒後失態行為失控,已涉及強制罪嫌,將依法究辦。而婆媳倆在與女子拉扯的過程中,導致手臂擦挫傷,也感謝熱心路人伸出援手及時報警,才讓這場驚魂順利落幕。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的脫了!王瞳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醉女 男嬰 婆婆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