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連偷平板、小外送箱 外送員「偷整套」外送工具

2020/11/24 21:2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竊賊,趁凌晨竊取攤販鐵櫃中的平板與手機後,隔天他又偷外送員的小外送箱,警方逮到人後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外送員,偷了一整套外送工具,辯稱想要多一隻手機能方便接單。外送平台表示,若查證屬實將會跟他解除合作。

YT廣告

凌晨5點多,騎樓上已經有人經過卻有一名小偷,大膽在攤販旁破壞鎖住的鐵櫃,偷走裡面平板電腦跟手機,沒想到隔天凌晨,同一個小偷又在附近下計程車後,看到機車腳踏板有一個外送小保溫箱,他又順手牽羊,警方逮到人,原來他也是外送員,偷一套外送用品。

 

▼卓姓竊賊在攤販旁破壞鎖住的鐵櫃,偷走裡面平板電腦跟手機。(圖/東森新聞)

 

新北板橋壽司攤販,被偷平板電腦及手機,加上營業損失一共兩萬多元,所幸警方找到賊已經拿回遭竊物品,老闆表示,平時營業把手機跟平板放在攤販上,也都是為了接外送訂單,他就把鎖整個撬斷,偷走裡面的平板。

 

▼隔天凌晨卓姓竊賊又在附近下計程車,隨手偷走機車腳踏板上的外送小保溫箱。(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卓姓竊賊,連兩天偷竊平板電腦、手機以及小外送箱,幾乎是一組外送工具,竊賊供稱他原本只有一支手機,接單不方便,偷來的3C就能專門用在接單,而小外送箱除了罕見也能讓他放更多餐點。

 

▼老闆表示,平時營業把手機跟平板放在攤販上,也都是為了接外送訂單。(圖/東森新聞)

 

詢問外送平台,小外送箱確實要集點才能換,這次卓姓竊賊直接用偷的,如果公司調查屬實就會解除合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榮大學遇害女大生家屬盼國賠 府:尊重司法
嘉義醫師愛女命喪韓國 駐韓代表部助家屬善後
獨/遭控侵占307萬善款 陳在斌反批家屬貪心誣陷他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