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16歲少女胸遭插剪刀!割頸灌強酸溶屍 檢曝桶屍慘狀

2020/11/24 16:32 字級:
讀稿
台中16歲少女胸遭插剪刀!割頸灌強酸溶屍 檢曝桶屍慘狀

徐姓男子等涉殺害黃姓男子與16歲少女後分裝入塑膠桶棄屍,檢方相驗發現,黃男頭部中槍、少女左胸插著1把剪刀且頸有利刃傷等疑為致命傷,檢方已採檢體送驗,並擴大偵查。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台中地檢署日前指揮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等單位偵破2具桶屍案,警方18日在台中市豐原區某民宅、苗栗縣銅鑼鄉山區分別起初裝有16歲少女及54歲黃姓男子屍體的塑膠桶,黃男及少女各被裝到塑膠桶內,因桶內灌有鹽酸、水泥,2人屍體面目全非。檢方今天表示,19日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2具遺體發現,黃男頭部中1槍疑是致命傷,少女左胸插有1把剪刀、頭部遭重擊、頸部也有利刃傷都疑是致命傷,檢方已採集檢體送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檢警查出,黃男為土地掮客,他在民國108年間與徐嫌因買賣土地有糾紛,黃男出庭作證,證詞對徐嫌不利,徐嫌與同夥將黃男押往台中市太平山區殺害,將屍體裝入桶中,連夜再將塑膠桶載往苗栗山區掩埋。另外,遭殺害的少女,為徐嫌所組土地詐騙犯罪集團王姓成員的女友,她疑遭徐嫌誣陷盜取集團300萬元,她在新竹一處租屋處遭殺害後,屍體被裝入塑膠桶內密封,被載往彰化縣大村鄉一處農田存放。

 

檢警發現,裝著少女屍體的桶子因散發惡臭味,引發鄰居抗議,徐嫌將桶子移往豐原老家藏放在角落。少女遭殺害棄屍的過程,她男友不僅全程目睹,他也是黃男桶屍命案的共犯之一。檢警查出,遭殺害的少女案發時僅16歲,她因父母離異,從小由父親獨自扶養,就讀國中時常逃家,少女父親曾多次報案協尋,最後一次報案是106年,沒想到從此人間蒸發,他得知女兒遭殺害,希望檢警幫忙找出殺人凶手。

 

圖/東森新聞

 

偵辦時,檢警先陸續帶回涉案的5名共犯,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21日在花蓮縣逮捕徐姓主嫌與其陳姓妻子,徐男被聲押獲准,徐妻因案發時未成年,到案收容;另有1名共犯因他案在獄中服刑。目前共8人落網,檢警今天借提共犯訊問,擴大偵查。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桶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