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遭溶屍裝桶!清瘦模樣曝光 法醫揭3處致命傷

2020/11/24 15: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遭溶屍裝桶!清瘦模樣曝光 法醫揭3處致命傷

近日警方偵破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案,徐姓主嫌在3年內將一名16歲少女及54歲黃姓男子殺害並藏入桶內,事件曝光後引起外界震驚。而少女清瘦的模樣也因警方之前登於查緝專刊上曝光,如今遺體卻面目全非,難以辨認,2位受害者的法醫解剖報告出爐後,凶嫌殘忍手段也浮上檯面。

YT廣告

徐姓主嫌夥同7名手下,2017年時因懷疑手下16歲的蔡姓女友偷了詐貸案的300萬,於是在新竹殺人後,將其裝桶送回台中老家,2019年時認為一名黃姓男子是詐貸案的告密者,便從台中地院押走他毒打致死,再裝桶棄置苗栗山區。

 

▼徐姓主嫌夥同7名手下,在2017年因懷疑手下16歲的蔡姓女友偷錢,於是在新竹殺人後,裝桶送回台中老家。(圖/東森新聞)

而早在2017年蔡姓少女就已通報失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調查發現,蔡姓少女自幼父母離異,由父親一手帶大,但國中時性格叛逆、經常逃家,沒想到卻在2017年一次逃家後失蹤,如今時隔3年卻迎來她的死訊,且因蔡姓少女的遺體被倒入酸性物質溶屍,法醫也發現她身上有3處致命傷,死狀面目全非,相當悽慘。

 

對此,警方比對了當時刊登在查緝專刊上的尋人資料,蔡姓少女模樣清瘦,留著妹妹頭及長髮,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與如今模樣相差甚大,讓人感嘆,至於另一名受害的黃姓男子經過法醫檢驗後,發現他傷勢僅頭部中1槍。目前警方已逮到凶嫌,更多的資訊仍待後續調查。

 

▼目前警方已逮到凶嫌,更多的資訊仍待後續調查。(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以為是肥料!16歲少女遭溶屍藏桶 主嫌父母伴屍3年不知
台中16歲少女被強酸溶屍慘死!主嫌空大第一名獲假釋
桶屍埋苗栗山區 在地人:來者多為盜獵未聞命案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