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彈不得!店家機車被包圍 抱怨慘遭洗1星報復

2020/11/23 2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動彈不得!店家機車被包圍 抱怨慘遭洗1星報復

太幼稚了!日前一名店家老闆要外出採買東西,沒想到慘遭其他機車包圍,動彈不得,讓他只能無奈等待車主回來,而過程中他忍不住和車主們抱怨,沒想到自己的店就慘遭洗1星負評報復,讓他氣炸貼文。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文,指出現在當店家的都很可憐,「車子停在隔壁被一群小朋友這樣擋住,他們開開心心地去保安街逛街、吃小吃,我就要等他們玩爽了回來,才能出去採買。」

 

▼原PO的機車被包圍,動彈不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車主回來後原PO忍不住問他們,「車子停這樣,裡面的車怎麼出來?」而對方完全不回話,怒瞪一眼原PO後離去,沒想到隨後車主一行人就對原PO店家狂喜負評,「開心到點來訪,看到老闆的態度很差......」、「老闆態度極差,欺善怕惡」等,讓他相當生氣

 

▼跟車主抱怨後,原PO店家慘遭洗1星負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痛批,「三寶永遠要別人對他態度好,想說唸一唸也不會追著你們打,誰知道你們愛用網路報復這玩意。亂打評論讓商家名譽受損,是有法律責任的,車牌號碼很好追到人。」

 

▼原PO抱怨全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狀況也相當氣憤,「現在小孩都沒有禮義廉恥,一點禮貌都沒有」、「所以google的評論我從來不看,都是偏激言論」、「停別人家,態度還如此囂張」、「直接叫警察來開單」,一面倒支持原PO提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燒金紙遭檢舉怒罵「O查某」 法官:侮辱用語判賠五千
殺警大逆轉?男刺死鐵警李承翰判無罪 二審精神鑑定出爐
桶屍埋苗栗山區 在地人:來者多為盜獵未聞命案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