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16失聯6天!同隊士官長反鎖寢室輕生亡 最後互動曝光

2020/11/23 0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F-16失聯6天!同隊士官長反鎖寢室輕生亡 最後互動曝光

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長蔣正志上校17日晚間所駕駛的F-16戰機失聯,沒想到昨(22日)卻傳出同隊的一名黃姓士官長,在營區內輕生,單位官兵發現後立即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如今,他生前的互動也隨即曝光!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與飛官蔣正志交情相當不錯的黃姓士官長,昨日晚間6點請同寢室的學弟幫忙買東西,晚上8點,學弟買完東西回來,卻發現寢室房門是鎖的,破門後才發現黃姓士官長輕生,緊急送往花蓮國軍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輕生的黃姓士官長,生前與失聯的飛官蔣正志交情相當不錯。(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爆發後,外界也開始揣測,黃姓士官長是否因為F-16失聯事件,才會因此走上絕路,對此,空軍司令部也在第一時間澄清,表示黃員是負責地面裝備,與此次戰機失事無關,希望外界勿臆測,空軍司令部已責派幹部陪伴及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作為,以免類似案件再生。

 

▼外界揣測,黃姓士官長輕生是和蔣正志失聯事件有關,軍方發聲明回應。(圖/東森新聞)


上校飛行官蔣正志駕駛的F-16戰機(編號6672)17日傍晚6時5分自花蓮起飛執行表定夜航訓練,起飛2分鐘後,雷達上的光點卻突然消失,消失地點位於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海域,軍方至今連日搜索,僅在花蓮機場060方位、9海浬位置,深度約1000多公尺的深海確認到黑盒子的訊號,且在附近海域發現金屬反應,目前還在進行打撈作業。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非當事戰機)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白白轉身結婚!逸祥爆認愛了 新對象是正妹歌手
美行政專機抵達松山機場!路透:美海軍少將低調訪台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捷運被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