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夯!站點少、插隊搶位爆口角

2020/11/22 22:05 字級:
讀稿

特斯拉的充電設備分成兩種,一種是充得比較慢的「目的地充電站」平均得花6到8小時完成充電,另一種則是近來很夯的「超級充電站」充電只需要30分鐘。在雙北市有多個熱門站點,像是花博圓山園區、台大以及中和環球百貨,但全台掛牌特斯拉有7千多輛,卻只有22座「超級充電站」,不免發生排隊糾紛。

YT廣告

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前,男子比手畫腳口中不斷嚷嚷 「我就插隊怎麼樣」,講話還很大聲,讓原本排在前面的車主很火大。

 

▼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前,男子比手畫腳口中不斷嚷嚷 「我就插隊怎麼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特斯拉車主林先生說:「他就直接超掉我的車,然後停在路口的柵欄處,他用跑得下去拿他的會員卡去換證下來。」

 

▼全台掛牌特斯拉統計有7千多輛,超級充電站卻只有22處,比例懸殊。(圖/東森新聞)

 

到台中商場內充電已經一位難求,又被人以並排方式換證插隊,尤其全台的超級充電站點並不多,偏偏就是有人不照規距來。

 

▼「超級充電站」充電只需要30分鐘。(圖/東森新聞)

 

全台掛牌特斯拉統計有7千多輛,超級充電站卻只有22處,比例懸殊。

 

特斯拉車主林先生表示,如果要選擇的話會比較喜歡超充站,曾等充電大概20分鐘,但是如果再超過就不等了。

 

充電快能迅速啟程加上周邊如果剛好有吃的有玩的,車主們當然愛來,但下回趕著先充電別用搶的,遵守充電禮儀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衝突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3台南新化北上5車追撞!1人困車內無生命跡象
新竹騎士中橫墜百米谷!音訊全無17天 家屬懸賞50萬
中鋼運通主管獨登柴山失聯 警消鎖定少女峰續尋人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