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騎士中橫墜百米谷!音訊全無17天 家屬懸賞50萬

2020/11/22 20:57 字級:
讀稿

新竹有位邱姓男子,在這個月6號誤闖中橫便道遭管制人員攔阻,隨後棄車往谷關逃跑,跳下百米深懸崖消失無蹤,至今已達17天,家屬天天到現場等消息心急如焚,現在決定公布資訊,只要民眾提供線索找到男子,就頒發懸賞金額50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翻攝照片

騎機車闖中橫便道,遭管制人員攔下,但男子神情慌張直說有歹徒在追他,隨後下車狂奔 ,接著就疑似跳下百公尺深山谷與外界失去聯繫,至少17天過去了仍然下落不明 ,讓家屬相當焦急。

 

▼家屬表示,只要民眾提供線索找到邱姓男子,就頒發懸賞金額50萬元。(圖/東森新聞)

 

失聯邱姓男子的姐姐和媽媽對著鏡頭苦苦哀求大家幫忙,他們這段日子天天都從新竹往返谷關守候,抱著一絲希望盼著好消息出現 ,但每次都期待落空 。還表示,如果有人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或是所有訊息讓他們順利找到人,他們願意提供50萬元做賞金。

 

▼邱姓男子棄車往谷關逃跑,跳下百米深懸崖消失無蹤。(圖/東森新聞)

 

姊姊篤定弟弟一定還在谷關 ,還原整起案件,這個月6號邱姓男子一早,騎車從新竹住家離開,傍晚5點多出現在中橫公路便道,但該路段證在管制中,邱姓男子卻執意闖入往谷關方向,一路騎了22公里,管制人員在後頭緊追,過程中邱姓男子撞傷一名管制人員,後來騎車逃逸,疑似在谷關隧道口跳下百米深邊坡懸崖。

 

▼救護人員派出搜救犬在谷關河堤邊來回找尋。 (圖/翻攝自youtube網站 陳星瑋)

 

失聯邱姓男子家屬表示,管制人員也沒有表示,他是管制人員或是他身上有穿公家機關的衣服,所以導致邱姓男子以為他是歹徒。

 

事發至今 ,救護人員也派出搜救犬在谷關河堤邊來回找尋 ,只是邱姓男子到底在哪裡至今還沒進展,僅僅尋獲一頂安全帽,家屬公布資訊期望外界幫幫忙,讓邱姓男子盡快回到他們身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運通主管獨登柴山失聯 警消鎖定少女峰續尋人
獨 / 新北夫妻路邊口角!男不滿里長關心 竟出拳痛毆眼睛
想當網美恐變亡美!古著外拍 3人卡斑馬線險被撞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棄車 新竹 尋人 懸賞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