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新北夫妻路邊口角!男不滿里長關心 竟出拳痛毆眼睛

2020/11/22 20:0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里長,日前深夜巡邏時,看見一對夫妻在路邊講話聲音較大聲便上前關心,沒想到廖姓男子不滿里長多管閒事竟然上前揮拳毆打,導致里長左眼紅腫瘀青,其他鄰居也趕緊出面勸架,幸好最後雙方都沒有大礙。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巷弄內深夜一對夫妻在家門口路邊講話音量不小,里長巡邏路過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突然衝上前朝里長揮拳,里長當下還坐在機車上,被打的莫名其妙,連人帶車倒地,兩人一度激烈拉扯,動手男子的妻子在旁怎麼攔也攔不住。

 

▼林姓里長見一對夫妻路邊講話較大聲便上前關心,沒想到廖姓男子突然衝上前朝他揮拳。(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紛紛表示「就算三四個去抓他也抓不動他,他力氣太大了。」、「晚上聽到吵架聲不敢出來看,早上才出來聽鄰居說明狀況。」

 

▼警方獲報到場將動手的廖姓男子帶回,並協助里長送醫。(圖/東森新聞)

 

鄰居勸架也被波及,事發新北市板橋中正路的巷弄內,當時晚間10點多,廖姓男子酒後情緒激動不滿里長關心,反嗆看什麼,甚至揮拳毆打,妻子趕緊攔阻勸架,但已經驚動左鄰右舍。

 

▼事後林姓里長低調不願追究,也透露對方已經致歉。(圖/東森新聞)

 

眼看沒人拉得住,警方獲報到場將動手的廖姓男子帶回,並協助里長送醫,林姓里長被打左眼紅腫瘀青,臉和手部也有輕微擦傷,事後還對廖姓男子酒測,酒測值0.94,證實當時他幾乎已經酒醉神智不清。

 

遭毆林姓里長表示,外面難免遇到這些事情,所以沒什麼。事後林姓里長低調不願追究,也透露對方已經致歉,只是巡邏熱心關心里民卻反遭毆打,幸好雙方都沒有大礙,已經和解,熱心里長希望維持社區和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F-16戰機失聯 嚴德發指示三軍一體加速搜索
被新郎硬啪!22歲正妹婚宴遭3男輪流性侵 灌醉不行了
南灣女潛客失意識 教練急拉上浮送醫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里長 夫妻 毆打 喝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