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當網美恐變亡美!古著外拍 3人卡斑馬線險被撞

東森新聞 2020/11/22 1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想當網美恐變亡美!古著外拍 3人卡斑馬線險被撞

網美照差點就變成亡美照了! 直擊台中街頭,有2個麻豆和1名攝影師竟然在馬路上玩命拍網美照,攝影師蹲在斑馬線上他的麻豆則是站在停止線前,差點就被路過的汽車撞上,但他們還是無動於衷繼續拍他們的,誇張違規的畫面曝光引來民眾一陣撻伐。

YT廣告

綠燈直行,駕駛直擊橫向車道右方一名男子整個蹲在斑馬線上,汽車原本要右轉,幸好開得不快,險些撞到拍照這一夥人,攝影師拿單眼狂拍,女子竟在停止線前,當網美擺pose。

 

▼攝影師及兩名麻豆直接在斑馬線上外拍,完全不怕妨礙到其他用路人。(圖/東森新聞)

拍的當下剛好是紅燈,就連對向自小客也差點撞上去,只是車都在他們旁邊了,這幾個人無動於衷,繼續拍他們的,車都還得讓他們,小小車身從外側車道,勉強擠過去,他們3人隔一會兒走在斑馬線上邊走邊拍。

 

▼整個馬路都是三人伸展台,誇張行為也成了馬路奇景。(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說,這整條大馬路都是他們的伸展台嗎,完全沒有顧慮車況,馬路當他家的一樣。

 

誇張行為成了馬路奇景,事發地點台中西區向上路一段,直擊這三個人像是在外拍古著,而且外拍地點背景是台中有名的孫立人將軍紀念館。

 

▼三人差點遭到轉彎的自小客車擦撞,但依舊無動於衷。(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軍人故居門口踩點拍照 竟然還加碼在馬路上玩命打卡拍照,既會被警方開單,還有可能讓拍照的網美變成亡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松機出現美國行政專機 外交部:行程未公開不評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