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新郎硬啪!22歲正妹婚宴遭3男輪流性侵 灌醉不行了

2020/11/22 16:4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被新郎硬啪!22歲正妹婚宴遭3男輪流性侵 灌醉不行了

婚宴本來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但是這其中有很多陋習特別讓人討厭,這些陋習會破壞婚宴體驗,好好的一場婚禮有可能會因為這個陋習結束。一名22歲女子近日和女性友人一起參加訂婚派對,原本相當快樂,沒想到她卻被新郎灌醉後,還被新郎和其2友人性侵得逞,讓她崩潰多天後才報警處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Pixabay

 

鬧婚的本質是為了讓婚禮看起來喜慶一些,可以適當的開玩笑,但是千萬不要過頭,那就不去玩笑。據《Mumbai Mirror》報導,印度孟買一名22歲女子近日和2名女性友人,一起參加一場訂婚派對,不料她到現場後卻一直被新郎潘格卡(Avinash Pangekar)灌酒。派對結束後,2女性友人先離開,沒想到新郎卻和另2名男性友人,一起輪流性侵酒醉的她,當下根本無法反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Pixabay

 

女子後來回家不敢告訴任何人自己被性侵,直到一星期後才鼓起勇氣告訴家人,並在家人陪伴下報警處理。當地警方指出,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除了28歲的新郎潘格卡,另外2名男子為27歲的希希爾(Shishir)和25歲的特哈斯(Tejas),「雖然被告已逃走,但我們很快就會逮捕到他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郎 正妹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