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灣女潛客失意識 教練急拉上浮送醫仍不治

東森新聞 2020/11/22 15: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南灣海域發生潛水死亡意外,這是一名29歲的女潛水客,帶著想學潛水的男朋友從後壁湖出港潛水,已經有好幾年經驗的女潛水客和教練一對一下海,男友在船上,沒想到女潛水客卻突然在海下失去意識,教練雖緊急協助上浮,並由其他船隻協助送醫,女潛水客仍然急救無效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通報救到潛水客的墾丁二號,一抵達後壁湖安檢站海巡人員立刻上船接手進行cpr急救。

 

▼女潛水客突然在海下失去意識,被救起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然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圖/東森新聞)

女潛水客被救起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然急救無效宣告死亡,29歲來自新北的許姓姓女潛水客,是在21號下午和男朋友教練共三個人從後壁湖搭船出海潛水,到了南灣附近海域時,女潛水客和教練下海,男友在船上,但下海沒多久女潛水客突然失去意識往上浮,教練緊跟在旁救援,這時墾丁二號在附近,立刻幫忙救人。

 

▼許姓姓女潛水客在21號下午和男朋友及教練從後壁湖搭船出海潛水,但下海沒多久女潛水客突然失去意識往上浮。(圖/東森新聞)

根據潛水業者表示,許姓女潛水客算是相當有經驗,還有教練一對一指導潛水,應該相當安全,這一次她還特別帶著想學潛水的男朋友一同出海,卻沒想到發生意外,有沒有可能是女潛水客在海下身體出現狀況,或者是其他因素造成她昏迷,這部分都還有待檢警進一步查證。

 

▼潛水業者表示許姓女潛水客相當有經驗,且還有教練指導,卻沒想到發生意外,不排除是女潛水客在海下身體出現狀況造成昏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灣 淺水 送醫不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