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肉趴後車遊疑酒駕!休旅車國道自撞4死2傷 警:都沒繫安全帶

東森新聞 2020/11/22 14: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輛休旅車日前行經國道四號,台中豐原段接國道一號匝道口時,準備過彎時,先自撞護欄,隨後拋飛到國一路肩,車身幾乎全毀,車上6人通通被拋飛到車外,其中一人被撞飛30公尺遠,這起車禍造成4人不治身亡,目前還有2人在醫院治療當中,警方在兩人身上驗出酒精反應,不排除是酒駕釀禍。警方進一步調查後還發現,6個人疑似都沒繫安全帶,據了解,開車的王姓駕駛是老闆,所有人烤肉完後疑似開車出遊,卻不慎發生意外,讓家屬悲痛萬分。

YT廣告

銀色休旅車被用綠布蓋住,嚴重破損,車殼破裂,板金凹陷,整台車也幾乎報廢,國道一號台中系統發生重大車禍,一共釀成4死2傷,但匝道過彎翻車,怎麼會撞得如此嚴重?還讓6人通通甩飛。警方透露,當時這輛休旅車是在國4南下匝道過彎時,駕駛疑似操作不慎,撞護欄後,車輛開始出問題,隨後再翻到國一路肩,整個過程僅僅只有10多公尺,最先被甩出的,距離車子約60公尺,還有人被甩飛30公尺掉在草叢,頭破血流。

▼吊車將休旅車吊走。(圖/東森新聞)

還原這輛超載休旅車座位圖,王姓駕駛疑似是車主死亡,副駕駛座葉姓男子重傷,而後座共座4人,3名越南籍移工死亡,以及輕傷的林姓男子,離譜的是6人通通沒繫安全帶,其中3人測出有酒精反應,但駕駛有沒有飲酒還得再確認。員警表示:「(安全帶)插上去以後,再坐上去,沒把這個安全帶放到胸前,所以這個是違規行為。」


▼休旅車嚴重破損,整台車幾乎報廢。(圖/東森新聞)

▼6人都沒繫安全帶,才導致被拋飛。(圖/東森新聞)


家屬獲報後,立刻趕赴醫院,副駕駛座葉姓死者家屬則是低調不願多談。葉姓死者家屬:「我弟弟的朋友,我們才認識的。」阮姓傷者家屬:「昨天中午他的老雇主,就是他的前雇主,前一個雇主經常要他去喝酒或是烤肉。」泰安交通分隊分隊長陳繼昌:「烤肉完後是要載他們回家,還是去哪裡,目前傷者也不清楚。」


休旅車翻覆釀成嚴重死傷,詳細車禍發生經過,警方正在調查,據了解,王姓駕駛是公司老闆,這一次疑似是帶員工出遊,卻不慎發生意外,讓多個家庭破碎,從此天人永隔。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喝奶喝上癮!2歲童狂吸愛犬乳頭 母目睹全程笑哭:10顆都不放過
女友妹好心借廁所!台南男完事凍未條 闖房間性侵
彰化男吃FM2還開車!一路狂飆160km 女騎士遭撞飛慘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