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子中心24萬!尪只肯出一半嗆找月嫂 人妻氣炸:孩跟我姓

2020/11/22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月子中心24萬!尪只肯出一半嗆找月嫂 人妻氣炸:孩跟我姓

近日,一位人妻透露因為月子中心總共需要花費近24萬,丈夫認為太昂貴,所以只願意出一半,「不同意就請月嫂照顧」,讓人妻感到非常痛心,怒轟「你寧可老婆受苦,那就讓錢陪你終生好了,我跟小孩以後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誇張的貼文讓所有網友看傻了。

YT廣告

一位人妻在21日於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出貼文,表示「我也沒要求一定要住頂級的(月子中心),中高級的月子中心就好了!」希望自己可以把身體養好,要不然可能會有各種慢性病,因此希望可以入住月子中心20天以上,由專人照顧嬰兒及自己,不過丈夫認為花費太貴,只肯出一半的費用,如果原PO不同意,就請月嫂,也就是原PO必要時,還是得自己打理生活。

 

原PO痛批丈夫,「我可是懷孕10個月,24萬除以10,每月不過2.4萬,只比基本工資(2萬3800)高一點點,這樣你也要計較?」說明自己在懷孕期間有孕吐、腳抽筋等情況,近日更是每天沒辦法躺著睡覺,睡覺品質極差,「明天再找你談最後一次,你再這麼絕情,只愛錢,就別怪我叫我父母帶我回家,這個小孩出生後跟我姓!」最後更直言肚裡的小孩以後跟丈夫沒有任何關係。

 

▼人妻發文痛批丈夫不願意付全額讓她去月子中心。(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怒批原PO「還有這樣算法,也太妙了」、「月子中心躺太爽...滿月一出來就產後憂鬱了!」、「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而且妳也要衡量一下經濟狀況」、「很不喜歡那種生小孩就神功護體的心態」。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生兩胎,坐月子到結束大概7-8萬,我也很想去月子中心,但我知道去月子中心,我先生壓力會超大,需要互相(體諒)」。

 

▼原PO的貼文讓許多網友看傻了。(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妹好心借廁所!台南男完事凍未條 闖房間性侵
辜莞允吃喜酒穿這樣!胸前挖空還露腿 被罵翻親吐心聲
小鬼燦笑現身金馬!坤達看到了 淚吐2字真心話逼哭粉絲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