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整台車都扁了

2020/11/22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整台車都扁了

今(22日)凌晨2時許,台中國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不幸自撞噴飛,警消到場時,發現有車上有6名乘客,緊急送醫後有4人宣告不治,其中一人輕傷,另一人仍在搶救中,這起車禍總計釀成4死2傷。

YT廣告

凌晨兩點多,一輛休旅車疑似沒注意過彎速度,在國道四號匝道和國道一號銜接口,自撞水泥護欄翻落邊坡,事故現場,休旅車車身幾乎撞成廢鐵,車上零件散落在路旁草叢,車內物品噴出車外,休旅車左前輪還飛到對向車道,輪框和輪胎皮分離,可見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

 

▼休旅車國道一號自撞噴飛,釀4死2傷。(圖/東森新聞)


警消接獲通報後,趕緊派相關單位出動拖吊車,將撞毀的休旅車休旅車吊離現場,休旅車上一共有6人,消防員在附近搜索,發現有的乘客甚至被甩到30多公尺外,路面上還能看到車上乘客的鞋子,這起車禍造成4人死亡,2人受傷。 

 

▼警消出動拖吊車,將撞毀的休旅車吊離現場。(圖/東森新聞)

 

后里消防分隊長柯俊男在受訪時表示,當時休旅車飛到陰溝裡,因為天色昏暗,目擊者沒有看到車內有多少人,經過同仁不停反覆確認,才清楚知道有6人,此外,有從送醫傷者身上驗出酒精反應,不排除可能是酒駕釀成車禍,詳細狀況還需釐清。據了解,一名女子在《ETtoday新聞雲》粉專留言,表示自己有經過事發地點,當時看到整台休旅車都扁了,且一個人坐地上,另一個人躺床上,後面還動用道路救援,「阿彌陀佛。」

 

▼女網友親吐車禍慘況。(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 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隱藏富家千金身份體驗工地活 她收工向爸討房產被罵翻
最正前主播存這檔超強金融股!狂存200張 6年資產爽翻1倍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