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台師大再爆惡狼出沒!正妹遭尾隨性騷 嫌竟是名師

2020/11/21 18: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台師大再爆惡狼出沒!正妹遭尾隨性騷 嫌竟是名師

東森新聞曾報導位在台師大校園外,有女大生被陌生男子盯上沿途尾隨騷擾,網路上一度以為犯案的是常在師大出沒,綽號「機電100」的畢業校友,如今警方通知嫌犯到案,發現他竟然是一名國小名師!這名四十多歲的陳姓老師相當資深,還有武功專長,經常帶學生參賽獲獎,對於女學生指控犯行,他全盤否認,供稱只是單純攀談,但仍被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YT廣告

傍晚這名揹著後背包的男子走出捷運站,看似沒有異狀,接著他走往熱鬧的師大商圈,後來卻被警方鎖定,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通知他到案說明,就是因為他被女學生控告尾隨搭訕騷擾。控告遭騷擾的女大生說「他就一直跟著我,而且還越走越近,然後就問了一些,有沒有男朋友?或是我的電話,介不介意做一個男朋友,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畫面中這名揹著後背包的男子被控尾隨騷擾女大生。(圖/東森新聞)


直到躲進超商,才終於甩掉對方,她將事發過程告訴老師,當時他們聯想到一名外號叫「機電100」的機電系畢業校友,因為經常出沒校園搭訕女大生引發恐慌,也曾有學生向警方報案,這回警方一查,發現嫌犯竟然是國小名師。

 

▼這名45歲的陳姓老師曾在雙北多個小學任教。(圖/翻攝自當事者臉書)


這名45歲的陳姓老師模樣斯文,在鏡頭前露出靦腆笑容,曾在雙北多個小學任教,現在任職於新北市某國小,他在徵才網上自薦「有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本身是武功教練,常帶學生參加比賽獲獎」。而就在女大生報案後,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他供稱當天去參加活動,只是單純在路上找女學生攀談閒聊,並沒有任何騷擾,但仍被警方依性騷擾罪嫌送辦,報案的女學生得知他的身分後,難以置信,雙方各執一詞,將對簿公堂。

 

▼陳老師供稱當天去參加活動,只是單純在路上找女學生攀談閒聊,並沒有任何騷擾。(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9歲女大生遭老師砍48刀!噴血慘死 已婚師:我不是故意的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