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3男登奇萊北峰脫褲露大鵰 結果下場超慘

2020/11/21 18:09 字級:
讀稿
抓到了!3男登奇萊北峰脫褲露大鵰 結果下場超慘

近年登百岳的民眾人數攀升,不少人會在各大百岳的最高點拍照留念,不過卻有人在奇萊北峰三角點露鳥拍下紀念照,引發網友砲轟。如今警方目前已掌握露鳥3男及1名拍攝男子,將依妨害風化等罪嫌送辦。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貼出一張照片,並寫道「靠O啦,遮住怎麼比大小支?」,只見照片中有3名年輕男子身穿保暖的登山衣褲,卻將褲子脫到大腿以下,在奇萊北峰3,607公尺高的三角點上「脫褲露鳥」拍照留念。

 

 

 

其中3名男子中,一名男子不僅腳踩三角點跟標誌牌,嘴裡還叼著一根菸,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知悉此事後,紛紛留言「褻瀆神聖的三角點~會不會就永遠六點半了」「這和路口、巷弄的曝露變態狂有什麼差別嗎?此行為不能說在山上就美化。」「露鳥就算了,腳還亂踩,有夠沒水準」。

 

 

 

事實上,奇萊山區為國家公家公園之生態保護區,為合歡山管理站管理之,其中奇萊主、北峰為山友熱門行程之一,另外於2014年政府就公告「國家公園、國家自然公園、風景特定區及森林遊樂區之指定區域與公園綠地,除吸菸區外,不得吸菸;未設吸菸區,全面禁止吸菸之場所」。據了解,警方初步掌握涉案的4名男子身份,已通知渠等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並依相關違(規)法事證,衡以涉案情節分別依照:國家公園法及刑法第235條妨害風化等罪嫌裁處及函送偵辦。

 

 

 

延伸閱讀
男子僅著內褲搭訕小女孩 用娃娃遮私處要求拍照
川普家第4位染疫 長子無症狀確診隔離中
【獨家】【雄女搞丟老照片】雙方暫達協議 校方諾分期付「2倍以上價值」賠償
宏達電股價1300剩30元 他每月買3張力挺重返台灣之光
糗爆!川普私人律師開記者會 雙頰「新鬢角」網友笑翻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男登奇萊北峰「脫褲露鳥」 網友轟褻瀆:沒水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