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女大生遭老師砍48刀!噴血慘死 已婚師:我不是故意的

2020/11/21 16:2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19歲女大生遭老師砍48刀!噴血慘死 已婚師:我不是故意的

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19歲女大生,在校門外遭到郭姓教師的尾隨,這位老師在跟隨1小時後往女大生身上猛刺48刀,最後她因為血流不止身亡,經過調查後發現,背後竟然有著扭曲的師生戀內幕。郭姓教師日前出庭時辨稱自己罹患憂鬱症,想逃脫罪責,但這一招脫罪手法未被採納。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根據《杭州網》報導,安徽工程大學的郭姓教師當時跟蹤這名女學生長達一小時,在她正要過馬路的的時候,狠師竟然拿出銳器往她身上猛刺48刀,造成女大生全身多處刺傷,不僅左頸總靜脈破裂,肺、肝、腎等臟器也都破裂,最後因為大量出血身亡。經過調查後發現,33歲的郭姓教師在2019年2月和女大生認識,4月初便展開戀情,直到5月時女大生才發現老師原來已經有妻子,老婆不僅是同校輔導員,還育有2子,她一知情後立刻向郭男提出分手,結果遭到威脅,「如果分手,我就讓妳拿不到畢業證」,嚇得女大生不敢求救。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2人在6月29日起爭執,女大生忍無可忍,再次向郭男提出分手,卻反遭郭男掐脖子,隨後在派出所簽署民事調解書,才順利結束這段感情,不過事後還是不斷遭到教師的威脅和騷擾。女學生母親受訪時表示,女兒和郭男在一起1個月後就發現有問題,像是郭男有非常強烈的控制欲,會隨時檢查女兒手機,不准她和其他男性朋友交流,他甚至還有暴力傾向,女兒好幾次看到他對食堂工作人員和計程車司機發飆怒吼。

 

郭姓教師被檢察官以故意殺人罪起公訴,郭男庭上辨稱自己狂刺女大生48刀、刺到她連內臟都破了,不是故意要殺她,並說早就準備好的刀自是想要用來輕生的,甚至用自己罹患憂鬱症當藉口,對此法官當庭表示不採納,並宣布擇日將做出最終宣判。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大生 殺人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