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載女友出遊!軍人自撞路燈 她遭猛撞大出血慘死

東森新聞 2020/11/21 14: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瑞穗鄉台九線,昨天一名陸軍特戰隊軍人,趁休假載女友出遊,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轎車自撞路燈,車體已經嚴重變形,駕駛擦傷無大礙,但副駕駛座的女友受到嚴重撞擊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

YT廣告

警消人員整個人爬上引擎蓋拿起器具,緊急破壞車體。一名穿條紋上衣的女子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因怕傷到女子而非常謹慎的破壞車體,最後終於將女子緩緩救出,拉出車外,只是這名女子傷勢嚴重,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天雨路滑導致轎車自撞路燈,車體已經嚴重變形。(圖/東森新聞)

 

花蓮消防局瑞穗分隊長楊緯立說:「車體扭曲變形,並有人一人受困在車內,她呈現命危狀態,人員立即以油壓破壞器材撐開患者受擠壓部位。」

 

▼江姓女子傷勢嚴重,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但整起車禍意外到底如何發生,從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20號晚間8點多,花蓮瑞穗鄉台九線249.8公里處,當時天空下起大雨,鄭姓職業軍人開車載江姓女友出遊,從左邊超車往前行駛,卻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整輛車失控打滑攔腰撞上路燈,鄭姓駕駛擦傷無大礙,副駕駛座的江姓女友則是撞到頭破血流。

 

▼警消人員爬上引擎蓋拿起器具,緊急破壞車體。(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見表示,當時雨勢還滿大的,鄭姓駕駛是從他左側超車,然後打滑直接撞到中間路燈去。

 

據了解,鄭姓駕駛是陸軍特戰隊,趁著休假北上找女友,兩人想開車一起返回台東,卻不慎發生車禍,也讓這對情侶從此天人永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澎湖西嶼沙灘驚見男屍!雙手遭外套綑綁 死因初判不單純
小三外送到家!知名女主播渣尪玩很大 邊看她播新聞邊偷吃
福義軒胚芽餅包裝標示不實 衛生局裁罰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情侶 打滑 自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