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料理包工廠被控無登記 皇家傳承牛肉麵回應了

2020/11/21 12:23 字級:
讀稿
料理包工廠被控無登記 皇家傳承牛肉麵回應了

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日前因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引發民眾關注且連登媒體版面。不過好不容易事情平息,卻又遭民眾爆料指,提供網購的冷凍調理包查無工廠登記,且新北經發局前往稽查卻只開放加工區域;對此,皇家傳承回應並非不給進,而是避免有安全及食品衛生疑慮。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皇家傳承牛肉麵除了店面販售牛肉麵外,在其官網還有許多冷凍料理包可訂購宅配。不過,有民眾發現其冷凍包產地公司標示於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巷內,但在經濟部工業局公示資料系統搜尋卻查無此工廠登記。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接獲民眾檢舉後,昨(20日)派員前往稽查,但業者僅同意開放2樓廠區,該處僅擺放2台冷凍櫃,無製造加工設備,尚無法判定為工廠;而1樓作業區則不讓稽查員進入。經發局指出,未開放的1樓是否為未登記工廠,預計23日再與業者聯繫稽查,若業者不配合會由工務局發文建物所有權人,並聯合衛生單位前往稽查。

 

對此,皇家傳承牛肉麵副總經理陳宏銘否認「不給進」,解釋稱由於昨日相關單位突擊稽查,未穿著相關裝備,基於1樓加工廠區地板濕滑,避免有安全及食品衛生疑慮,請他們擇期再前往,且稽查人員也說改日會再來稽查。


延伸閱讀
「皇家傳承」遭控用萊牛 最新檢驗報告出爐了
皇家傳承捲入萊牛風波 店家吐心聲:就像做了場夢
諷冠軍牛肉麵含萊劑卻引排隊潮 周玉蔻:不就萊牛好棒棒
周玉蔻籲拒吃皇家牛肉麵 朱學恒:跟強盜有什麼兩樣
傳簡訊鼓勵丁怡銘? 皇家傳承創始人證實「盼別扯政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料理包工廠無登記還拒經發局稽查 皇家傳承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恐龍媽無下限寵兒!幼教師崩潰揭慘痛遭遇:我放棄這孩子
等紅燈驚見「台積電軍火庫」!他拍12秒直擊片嚇軟:60億在跑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