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坐沙發狂拍!台中米娜闖IKEA拍照下場出爐 攝影師也慘了

2020/11/21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全裸坐沙發狂拍!台中米娜闖IKEA拍照下場出爐 攝影師也慘了

推特帳號「台中米娜」,在今年7月突然曬出一系列的不雅照,同時寫下煽情文字,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警方事後將拍攝照片的張姓男子與照片中的李姓女子,依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兩人面對台中地檢署偵辦時,坦承這些脫序的行為,只是為了追求刺激,因此被檢方裁定緩起訴,張男向公庫支付2萬元,李女支付1萬元。

YT廣告

根據緩起訴書指出,今年7月22日晚間9時許,一名39歲的張姓男子與37歲的「台中米娜」李姓女子,為了追求刺激,相約到台中知名賣場IKEA拍不雅照,李女全程不但裸露胸部、臀部及下體,由張男掌鏡,事後還將照片分享給網友,同時寫下煽情文字,包括「想⋯⋯裸體在客廳看電視、裸體癱在沙發上放空」等。

 

▼推特帳號「台中米娜」在今年7月曬出一系列不雅照。(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經過警方循線追查,迅速將兩人逮捕到案,張男供稱,他幫忙拍攝完全沒收錢,李女則坦言,自己會在公共場所脫光衣服拍攝,是想透過裸照成名。事後,警方對兩人的脫序行為依法起訴,發現負責攝影的張男是一名廚師,「台中米娜」則是一名超愛刺激的李姓女子,今年7月突然在台中多處景點拍下不雅照。

▼台中米娜與拍攝者被依法起訴。(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根據台中地檢署審酌,認為此行為已違反《刑法》意圖供人觀覽而公然猥褻罪,及散布猥褻影像罪,不過考慮到兩人並無前科,且有悔過之意,因此均予以緩起訴1年,不過張男須支付公庫2萬元,李女則支付1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往下看更多】
拿店家湯匙給愛犬用!隔壁客氣炸PO文公審 網全戰翻
等紅燈驚見「台積電軍火庫」!他拍12秒直擊片嚇軟:60億在跑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