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高燒倒地亡!解剖驚見內臟破裂 案情大逆轉

2020/11/20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歲童高燒倒地亡!解剖驚見內臟破裂 案情大逆轉

基隆一位3歲男童9月時因高燒倒地不醒,保母見狀後立刻報警處理,不過男童早已沒有生命跡象。因男童無明顯外傷,讓檢警誤以為是生病死亡。豈料,法醫解剖後發現,男童的內臟破裂,且頭部還有舊傷,認為此案內幕並不單純。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童今年5月受託給26歲的劉姓保母照顧,劉女專科畢業、本身育有2名子女,但是並沒有執照。劉女9月25日通報警方,表示家中的3歲男童倒地不起,警方趕緊抵達現場,發現男童已經明顯死亡,當時警方初步查看男童遺體後,發現他的小腿有挫傷,但劉女聲稱此傷口是男童前2日在公園玩耍不慎碰撞所致。

 

▼警方到達現場後,男童明顯死亡。(示意圖/Pixabay)

陳女接著表示男童已經感冒多日,沒想到竟然在25日昏迷,發現時已來不及。因為男童並沒有明顯外傷,讓檢警一開始以為是因為疾病死亡,不過為求慎重,仍將男童遺體送至法醫進行解剖,沒想到竟然驚見男童的內臟有破裂的跡象,且頭部的皮下組織還有出血的情況,可能遭到他人虐待毆打,而因為劉女全天照顧男童,因此檢警也將劉女和她的丈夫轉列為被告。

據了解,3歲男童的父母在廟口夜市擺攤,近期因為生意不好,經濟狀況較不理想,所以並沒有支付劉姓保母8月的費用,男童的奶粉及尿布則是以包裹的方式,寄送給保母,父母在男童身亡前,鮮少前往探望,沒想到再次得知道兒子消息時,竟然是身亡噩耗,如今又再爆出男童的死因不單純,讓他們難以接受,全案仍由檢警全力調查疑點當中。

 

▼男童父母以寄送的方式,將奶粉及尿布給保母。(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