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驚現9齒人頭!發現者竟是廟公 稱:土地公叫我找的

2020/11/19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墾丁驚現9齒人頭!發現者竟是廟公 稱:土地公叫我找的

墾丁恆春警方18日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墾丁龍磐公園海岸發現一顆骷髏頭,警方和岸巡隊立即派員前往勘查,確定是人的顱骨,表面已經沒有皮膚組織,也沒有可疑刀痕,上顎還有大約9顆牙齒,可供DNA比對。而發現者正是一名廟公,他表示是收到土地公託夢,才來尋找海岸找東西,沒想到竟找到一顆人頭。

YT廣告

根據警方調查,附近並未找到其他部位的遺骸、遺物,此外屏東鵝鑾鼻外海6月時,才有人發現一具無頭男屍,因此也會比對是否為同一人,同時也擴大調查並透過DNA比對,檢視是否為失蹤人口,

 

而發現這顆頭顱的蔡姓男子表示,他在車城的福南宮擔任廟公,18日凌晨在睡夢中有土地公入夢指示,指示他「早上去鵝鑾鼻一趟」,但因為指示不清晰,他醒來後向土地公點香,希望土地公能交代清楚,便回去補眠。

 

▼發現者表示是土地公託夢指示,才找到人頭。(圖/東森新聞)

 

他再次入睡後,果然又被土地公托夢,這次更提到「口海」、「海邊」、「沙」及「燈塔」等關鍵,最後就依土地公給的指示在鵝鑾鼻附近尋找類似的地點,沒想到真的在1個多小時後發現該頭顱。

 

蔡男感嘆,「土地公就說,你天亮後,趕快去,時間不能延誤,怕那些東西會被水沖走,要我趕快去找」、「我就說奇怪,要找什麼東西,我根本沒有目標啊」,但也半信半疑的出發尋找,沒想到最後是找到人類頭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性侵累犯尾隨!澎湖少女遭強壓在地 嚇傻狂呼救
美食街吃飯突收陌生人訊息!她一打開嚇傻:是我自己...
怪男萬聖節拎斷頭逛大街! 路人一看崩潰報警:是真的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墾丁 人頭 廟公 土地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