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莊2少女連續失蹤!約男友套房玩 母崩潰:我心都碎了

2020/11/19 1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新莊2少女連續失蹤!約男友套房玩 母崩潰:我心都碎了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4歲少女A昨(18)日放學後沒有回家,讓媽媽焦急PO文尋人。沒想到19日又有傳出該少女的同班同學B也失聯。所幸2位少女在下午時已經在桃園被尋獲,兩人正在桃園跟各自的18歲男友,在套房看電視,現在2名男子也被依「略誘罪嫌」帶回偵辦。

YT廣告

由於兩名少女之間有些誤會,昨日班導便約雙方家長到校訪談,結束後由家長各自帶回,未料當晚其中一名少女就失蹤。直到今日上午7時許,另位少女由媽媽載到學校後,卻趁媽媽不注意跑走未進教室上課,媽媽聞訊後趕到學校才發現女兒失蹤了,著急地說道「早上有載女兒來上課」,趕緊報案處理。

 

▼新莊2名少女失蹤,媽媽急忙報警。(圖/GoogleMAP)

 

而後新莊警方調查發現,B女到校後並沒有進校門,反而被一名男子騎車載往桃園,專案小組按圖索驥,竟然在某套房內找到這兩名失蹤少女,當時她們還穿著制服在房內看電視、吃東西,渾然不知家長擔心地要命,她們表示是因為不想上學,才會找來剛認識不久的男友載她們到桃園玩。

 

報導指出,18日時A女就和男友住在桃園套房內,手機聯絡B女後,對方也在19日躲過母親視線後,也由男友載往套房內會合,4人一同吃喝玩樂,一行人完全沒想到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

 

▼警方最後在桃園找到2名少女。(圖/翻攝畫面)

 

警方將4人帶回分局時,接獲消息趕抵的母親與女兒相擁而泣,A女母親表示「聽到的時候心都碎了,想說怎麼會被網友接走,我的寶貝不見我心都碎了,謝謝所有網友的分享及媒體幫忙報導,也感謝警察這麼多幫忙調閱監視器」。B女母親也泣不成聲,感謝所有警察同仁在短短幾小時找到女兒,哽咽地說真的不想失去女兒,想到昨天台中有新聞報導少女離家4天,在網友家發現時全身赤裸蓋著棉被就擔心不已。

 

▼而少女的男友則被依「略誘罪嫌」帶回偵辦。(圖/翻攝畫面)

 

而將2名少女的男友,恐怕會面臨刑責!依據《刑法》第241條略誘罪,2人和誘未滿16歲的少女脫離家庭,可以「略誘罪」論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找到了!新莊2國中少女失蹤 警在桃園尋獲
16歲美少女遭姨丈脫褲性侵!打爆頭骨 再放火活活燒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