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搭訕48名少女拍裸照 男子一審判18年

2020/11/19 17:56 字級:
讀稿
網路搭訕48名少女拍裸照  男子一審判18年

台中市男子顧承恩在網路上搭訕少女,謊稱可加入韓國團體後援會、免費門票,要求拍攝裸照,計有48人受害,台中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判處18年徒刑,可上訴。

YT廣告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32歲男子顧承恩(原名顧志杰),平時從事街頭藝人表演工作,卻自民國102年3月間至108年1月間,在臉書尋找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或BTS社團,搭訕多名未成年少女,顧承恩自稱是女性,並以可加入粉絲後援會、給予免費演唱會門票名義,要求少女自拍裸照。

 

此外,顧承恩還自稱是某名校高中生,上網找多名少女談網戀,並要求對方傳送自拍的裸照;另顧承恩發現有少女在交友軟體AZAR找尋打工機會,佯稱要對方裸露上身視訊,便會給打工費用,事後卻未付款。

 

有被害人發現受騙上當向警方報案,經警方於108年1月10日,前往顧承恩位於台中市的住處與新北市的租屋處搜索,查扣上百個少女裸照或影片,經辨識比對及願意出面指認的被害人共48人,去年9月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將他起訴。

 

合議庭審理後認為,顧承恩利用被害人崇拜偶像、追逐明星心理、渴望戀愛或是求職賺錢機會,要求製造、傳送裸露照片及影片,犯罪手段卑劣,且被害人數眾多,影響網路使用安全與秩序,敗壞社會風俗。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顧承恩犯後雖與11名被害人和解,但未能坦承全部犯行,且避重就輕,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處他1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家海研中心4人澎湖七美潛水失蹤!海巡急搜救
被長官硬啪!美女士官遭同袍輪流性侵 崩潰輕生慘死
快訊/國道3號北上車禍!3車連環撞3傷 回堵3公里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路 搭訕 裸照 少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