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一週兩起 3失聯國中女生全找回

2020/11/19 17:41 字級:
讀稿
新北一週兩起  3失聯國中女生全找回

新北市一週發生3名國民中學女生失蹤、失聯,其中一名國三生日前經警方找回,今天再有兩名國二生失聯,引起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重視並校安通報;警方說,已找回兩少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說,日前有一名國三生留字條告知家人要和朋友參觀新北耶誕城,隨後不知去向,家人向警方報案,經警方2天協尋,掌握一名青少年騎機車載少女離去,警方昨天在青少年台北市住處尋獲少女並載返。

 

此外,昨天也有一名國二女生放學後失聯,學生媽媽急忙尋找未果,向警方報案求援,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你們誰怎麼忍心,把她藏起來。我開開心心地煮一桌菜,卻等不到孩子回來用餐,(女兒的)同學,阿姨拜託你們了,我只有這個女兒,阿姨身子不好,禁不起這樣的折磨,我會瘋掉。」

 

校方表示,失聯學生非高風險家庭,也非輔導個案,昨天正常到校上課,放學後因故未回家,家長除在網路尋求協助,也已報警,而和這名學生同校的女同學今天也未到校,學校會配合警方協尋。

 

警方說,失聯少女媽媽報案後,警方動員協尋,經詢問學校得知,這名少女今天未到校上課;此外,另一名失聯少女上午有到校門口被監視器拍到,但未進校,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人,下午已順利找回兩少女。

 

教育局表示,除立即要求學校了解、確認協處並校安通報,後續將責成學校持續強化學生網路使用、交友安全教育,也提醒家長教育孩子網路潛在危險、誘惑及衝突應變技巧等,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家海研中心4人澎湖七美潛水失蹤!海巡急搜救
被長官硬啪!美女士官遭同袍輪流性侵 崩潰輕生慘死
快訊/國道3號北上車禍!3車連環撞3傷 回堵3公里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