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找到了!新莊2國中少女失蹤 警在桃園尋獲

2020/11/19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找到了!新莊2國中少女失蹤 警在桃園尋獲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4歲少女昨(18)日放學後沒有回家,至今仍音訊全無,讓媽媽焦急PO文尋人。沒想到,今(19)日上午又傳出該名少女的同班同學也失聯。而下午2名失蹤少女已經在桃園被尋獲,警方正在展開調查,針對詳細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

YT廣告

該名媽媽昨(1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與14歲的女兒相依為命,但女兒放學卻沒有回家,讓她心急如焚地說道,「能不能拜託你們,誰有跟她聯絡上的?告訴她,她的媽媽一條街找過一條街,差點被車撞,發了瘋似地找尋她,只希望她平安回家。」她也說,當天煮了一桌的飯菜卻遲遲等不到女兒回家,讓她焦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只有這個女兒,阿姨身子不好,禁不起這樣的折磨,我會瘋掉…」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轉貼分享,希望能盡快找到少女。

 

▼媽媽焦急發文,希望外界能幫忙尋找女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沒想到,該名少女至今仍不知下落,今(19)日上午卻又傳出少女的同學也失聯。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由於兩名少女之間有些誤會,昨日班導便約雙方家長到校訪談,結束後由家長各自帶回,未料當晚其中一名少女就失蹤。直到今日上午7時許,另位少女由媽媽載到學校後,卻趁媽媽不注意跑走未進教室上課,媽媽聞訊後趕到學校才發現女兒失蹤了,著急地說道「早上有載女兒來上課」,趕緊報案處理。今日下午2名失蹤少女已經在桃園被尋獲,警方正在展開調查,針對詳細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已進行瞭解並完成校安通報。(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對此,教育局表示,本案初步瞭解該少女是新莊區某國中學生,校方表示該生非高風險家庭或非輔導個案,昨日該生正常到校上課,但放學後因故未回家,因此家長除在網路上尋求協助外,並已報警,學校會配合警方協尋,校方已進行瞭解並完成校安通報。

針對近期發生2起學生疑似失踨案件,教育局則指出,除立即要求學校瞭解及確認協處並進行校安通報外,後續將責成學校持續強化學生網路使用、交友安全教育,並請學輔單位加強留意學生在校行為表現、同儕人際互動狀況;另請各級學校運用親師座談等時機,提供家長教育孩子網路潛在危險、誘惑及衝突應變技巧等資訊,避免類此事件發生。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劉德華欠1.4億快破產!葉德嫻霸氣幫還 他淚喊:養妳一輩子
醫護人員救護車吃香蕉挨轟!他無奈揭辛酸:7小時沒吃喝
女友帶他吃喜酒只包800!網起底新郎身分:算大器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