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互提告!女控美髮店染傷頭皮 業者:不滿PO網傷店譽

東森新聞 2020/11/18 2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互提告!女控美髮店染傷頭皮 業者:不滿PO網傷店譽

桃園一位張小姐控訴,找了連鎖美髮店要把頭髮染成粉棕色,店長漂色漂了兩次,頭髮顏色卻變成像青苔一樣,頭皮甚至紅腫流血,醫生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跟藥劑或操作不當有關,控訴店家連個道歉都沒有,但店家認為張小姐不該PO網曝光,雙方互相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撥開頭髮真的好難過,張小姐說當初為了想當更美的新娘,找了美髮店染髮,誰知道不但髮色完全變樣,還不斷落髮,頭皮紅腫還流血。

 

▼張小姐想當更美的新娘而找了美髮店染髮,但髮色完全變樣,還不斷落髮,頭皮紅腫流血。(圖/東森新聞)

秀出染髮前一頭超美長髮照片,張小姐說自己到桃園市一家髮廊,跟店家溝通要染粉棕色,沒想到漂髮兩次,美髮師表示上不了色要換色,花了七小時結果頭髮變成青綠色,頭皮痛到不行,醫生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研判可能是藥劑或操作不慎造成。

 

▼張小姐到桃園市一家髮廊跟店家溝通要染粉棕色,美髮師表示上不了色要換色,花了七小時結果頭髮變成青綠色,讓她頭皮痛到不行,(圖/東森新聞)

店家說漂髮當下就已經有告知可能會有疼痛或頭皮敏感不適的問題,但張小姐認為自己下個月就要結婚,頭髮卻變成這樣,店家雖然願意賠償醫藥費,但連句道歉都沒有,且頭皮已經受損,再回店家也無法改變。

 

▼店家認為張小姐沒經過同意就將店家po網,行為已經傷害店家名譽,雙方互相提告。(圖/東森新聞)


店家不滿,他們有誠意要解決,但張小姐卻把店家po網,行為已經傷害店家名譽,雙方互相提告,希望透過司法各討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天換照遭駁 縣市首長看法不一但強調民主價值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髮 傷頭皮 傷店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