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F-16落海畫面曝!海上驚見不明油漬 空軍揭搜救進度

2020/11/18 17:31 字級:
讀稿
疑F-16落海畫面曝!海上驚見不明油漬 空軍揭搜救進度

空軍花蓮基地飛官蔣正志駕駛F-16戰機17日夜航訓練失聯,經過近24小時搜救,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表示,海面上有疑似油漬,但仍待確認。蔣正志上校17日傍晚6時05分起飛,2分鐘後雷達光點也消失在螢幕上,如今七星潭安檢所的監視器畫面,可發現F-16雷達光點消失同時間,海上也出現不明光束。

 

YT廣告

 

圖/翻攝畫面

 

空軍花蓮基地原本通知今天下午5時由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政戰主任林德旺說明,19分鐘後通知取消。林德旺隨後在基地大門受訪表示,為避免台北及花蓮記者會在資料內容有差異,造成報導後有誤解,所以改由台北統一召開。至於有捕捉到飛官最後的照片,林德旺表示無法透過一張照片就看出,不曉得。

 

圖/翻攝畫面

 

至於家屬狀況,林德旺說,蔣正志的媽媽、阿姨、妻子、岳父都在基地內等候消息,因未獲家屬授權,不便說太多。由於有電視台報導,找到殘骸,林德旺說,勿隨便臆測,至於目前收到海面上有疑似油漬的資訊,是否與戰機相關仍待確認。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