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外送員慘死!同行曝「遠單客間接凶手」 網傻眼開嗆

2020/11/18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0歲外送員慘死!同行曝「遠單客間接凶手」 網傻眼開嗆

昨(17)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20歲外送員疑似未與前方機車保持距離,急煞後往公車方向重摔,滿身是血倒地,不幸的是,外送員最終因傷重不治。悲劇發生後,有位自稱是熊貓外送員的網友在臉書貼文,指控有些客人喜歡叫超過4、5公里遠的單,還在文末斥責:「外送員賭上生命送的餐點,您吃得安心嗎?」

YT廣告

新北市泰山區昨日晚上9點30分左右,有位外送員騎機車送餐時,在明志路一段517號前,疑似沒抓好前後車距離,往旁邊公車方向重摔倒地,結果安全帽鬆脫,頭部猛力撞擊地面大量出血,警消到場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悉,外送員受傷後被緊急送往輔大醫院搶救,無奈傷勢過重,家屬11點多抵達時,悲痛決定放棄急救。

▼有位外送員騎機車送餐,急煞後往公車方向重摔,滿身是血倒地。(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後約3小時,一名自稱也是熊貓外送員的網友在《靠北熊貓2.0》發文,表示五股區是新北市最可怕的外送區之一,而且原PO根據自身經驗指出,五股人大部分都喜歡叫泰山的店家,10張單有七張遠單,「明志路一段送到五股水錐X路,基本上就三公里多了,送到成泰路三段還是凌雲路差不多五公里起跳,不飆車兩小時大概送五單差不多,在五股跑正職熊貓的普遍飆車,才能均三。」

▼一名自稱也是熊貓外送員的網友,發文分享他的看法。(圖/翻攝自靠北熊貓2.0臉書)

原PO接著提到,外送距離越長,外送員的車速就會越快,原PO最後甚至指控,「你們這些專叫超過四公里五公里遠單的客人,全部都是間接害外送出事的凶手,外送員賭上生命送的餐點您吃得安心嗎?」

 

▼原PO的言論不被網友接受。(圖/翻攝自靠北熊貓2.0臉書)

此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不過雖然外送員之死令人感到相當遺憾,但大家實在無法認同原PO把錯都怪在消費者頭上的說法,「關客人訂單什麼事,沒訂單是在跑OO」、「勸原PO趕快回媽媽的懷抱,外送這行太危險了」、「這是什麼邏輯?所以跑南北貨卡車出事,要OO為什麼要送這麼遠? 為什麼不在巷口就好」、「客人點的餐很遠不見得每次都是他們的問題,而是熊貓APP只顯示遠的店家給客人選擇,因為這樣我們外送員才衝不高單量」、「客人其實也是無辜的,主要是公司政策,不斷擴大外送距離與拼趟次獎勵,不飆車根本到不了足夠趟次門檻」。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六月爆婚變!喝喜酒怒譙要離婚 失控樣全遭目擊
20歲外送員車禍頭撞地躺血泊 行車紀錄器還原驚悚瞬間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