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外送員車禍頭撞地躺血泊 行車紀錄器還原驚悚瞬間

2020/11/18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0歲外送員車禍頭撞地躺血泊 行車紀錄器還原驚悚瞬間

昨(17日)晚間9點,新北市泰山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0歲外送員疑似未與前方機車保持距離,急煞後往公車方向重摔,結果倒臥血泊喪命。如今,該名外送員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生前一幕,還原事發真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泰山區昨日晚上9點30分,有位外送員在騎機車送餐時,在泰山區明志路一段517號前,疑似沒抓好前後車距離,往旁邊公車的方向重摔倒地,結果安全帽鬆脫,頭部猛力撞擊地面大量出血,警消到場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歲外送員車禍重摔,頭撞地倒血泊慘死。(圖/翻攝畫面)

 

事發後,原本警方一度懷疑公車肇責較重,但發現公車車輪沒有血跡外,車身也無擦撞痕跡,因此排除兩車輛擦撞的原因。警方進一步調閱公車還有外送員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該名外送員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自摔倒地。

 

▼從外送員的行車紀錄器可看出,他疑似沒有抓好前後車距離,不幸自摔身亡。(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該名外送員在發生車禍後,緊急被送往輔大醫院進行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家屬也於當天深夜11點,悲痛決定放棄急救。對於這起事件,警方也呼籲大眾,車流量龐大的時候,用路人應該要放慢車速,耐心駕駛遵守交通規則,才能平安返家。

 

▼警方調閱公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兩台車沒有任何擦撞,是外送員自摔。(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分手半年!李千那熱戀是元介 街頭親熱全被拍
黑絲妹車禍倒地 下秒「撥髮貴妃躺」…事發地神到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