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局旁開槍!高雄民宅凌晨遭掃射 玻璃爆裂全碎

2020/11/18 0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警局旁開槍!高雄民宅凌晨遭掃射 玻璃爆裂全碎

高雄市前鎮分局旁一處巷弄,今(18日)清晨4點20分,驚傳民宅遭開槍掃射的事件,附近民眾嚇傻急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門外有10多枚鋼珠,目前已經逮捕兩名涉案男子,正在深入調查案情當中。

YT廣告

今日清晨4點20分,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90巷民宅,突然傳出槍響,附近民眾起初以為是鞭炮聲,仔細查看後卻嚇傻,看到該處民宅玻璃全部碎裂一地,才驚覺是遭人開槍,也在第一時間趕緊通報警方。

 

▲▼高雄民宅被開槍掃射,玻璃爆裂全碎。(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被開槍掃射的民眾僅離前鎮分局300公尺,轄區警方立刻派遣人員前往現場,到場後未發現有可疑人車,經現埸詢問,報案人表示聽到敲擊「波波波」聲響,調閱監視器後,目睹兩台車有朝案發地開槍動作。

 

▲▼高雄民宅被開槍掃射,警方抵達後驚見現場有玻璃碎片還有鋼珠彈。(圖/東森新聞)

 

警方檢視發現場門窗等處疑有彈孔及鋼珠子彈,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且透過監視器發現兩部小客車涉有重嫌,目前已帶回2位涉案人,嫌犯坦承,因為行車口角發生糾紛,才會在民宅持空氣槍射擊十數發,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天亮了! 搶救失聯F-16飛官蔣正志 「4機11艦艇」全出動
20歲外送員撞公車慘死!頭重創倒臥血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傳川普曾動念攻擊遭幕僚勸退 伊朗回嗆敢來就報復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