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車硬停路中央遭拖!婦怒批執法過當遭銬

2020/11/17 22: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車硬停路中央遭拖!婦怒批執法過當遭銬

新莊的一間宮廟,主張廟前的路是私人土地就在土地上停車,但那條巷子最近有建商在蓋房子,大型車輛必須從這條路通過,結果宮廟的車子硬生停在路中間阻礙通行,警方表示,這裡雖然是私人土地,不過是「既成道路」也就是不能阻礙用路人通行,依法要拖吊車子,沒想到婦人撕下警方貼的封條,被依妨礙公務上銬,雙方爆發衝突。

YT廣告

婦人蹲在要被警方拖吊的車邊,立刻被警方依妨礙公務上銬,接著婦人痛苦喊叫。當時身為宮廟宮主的男子,也就是這台車車主就躺在車下,婦人也把後門的封條撕了下來,這動作看起來很順手但可是觸犯損壞封印罪。

 

▼婦人蹲在要被警方拖吊的車邊,立刻被警方依妨礙公務上銬,接著婦人痛苦喊叫。(圖/東森新聞)


一連串行為警方判斷是阻擋拖車,事發緣由正是因為新莊的這間宮廟,主張廟前這塊是私人土地,控訴附近建案水泥車工程車天天經過,家裡甚至因此感到震動,而11月3號當天宮廟將車子停在門口工程車過不去,警方到場執法沒想到爆發紛爭。

 

▼身為宮廟宮主的男子,也就是這台車車主就躺在車下。(圖/東森新聞)

 

宮廟婦人說:「這樣子可以嗎 可以嗎,我現在還在生病,現在手如果聽電話,舉不到一分鐘,我就沒辦法這樣拿著,很痛。」婦人控訴,警方執法過當,過於粗暴。

 

 

宮廟婦人說:「我們土地到那邊整條路都我們的,可以這樣欺負我嗎,我不管怎樣你可以跟我講,我哪裡不對你可以跟我講,不可以這樣直接拉我,對我擒拿術。」

 

因為她一直要蹲下去,我們把她拉起來,無可避免我們會碰到她身體,秉持中立態度依法行政。

 

實際回到現場,確實大型車一輛一輛經過,而根據了解這塊地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已經被鑑定為既成道路,也就是得提供用路人通行,這次這台車沒緊貼右側停靠又妨礙通行,已經達可拖吊標準,警方表示只是單純執法沒有過當,現在整起案件已經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遭拔20顆牙亡 表姊淚揭醫生說法:之前處理都這樣
獨/吵醒我孫子!鄰居心結深 男擋電梯嘶吼狂敲牆
F-16消失花蓮外海 蔡總統指示全力搜救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莊 宮廟 私人土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