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房仲偷吃老闆!傳私密片嬌喊想OO 被抓包下場慘了

2020/11/17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房仲偷吃老闆!傳私密片嬌喊想OO 被抓包下場慘了

一間房屋仲介公司的老闆,與底下的女同事外遇,兩人在交往期間,不僅會傳「好久沒嘿咻了,妳在揪嗎?」等鹹濕話,女方還會傳裸照、親密片給男方欣賞,這讓正宮得知後,氣得向兩人提告,最終法院判兩人須賠償60萬元給正宮。全案定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一名人妻於2018年發現,自己開設房屋仲介公司的丈夫,與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兩人不僅私下偷約,還會互傳鹹濕對話,女方甚至會傳自己的親密片給對方欣賞,誇張的是,丈夫還幫女同事的取了一個暱稱,相處互動極為曖昧,人妻抓包這些證據後,氣得將兩人告上法院。

▼正宮發現丈夫外遇,便將此事向法院提告。(示意圖/Pixabay)


人妻指控,兩人的行為早已超越一般男女間的情誼,且Line的鹹濕對話,足以證明他們曾發生過性關係,包括「好久沒嘿咻了,妳在揪嗎?」、「妳也可以偶爾來住」、「躺在床上想著妳」、「下次試試」等露骨內容,不僅如此,女方還會傳愛心、擁抱的貼圖給丈夫。

▼正宮指控丈夫與小三經常會傳鹹濕對話。(示意圖/Pixabay)


對此,該丈夫與女同事否認婚外情,辯稱正宮提出的對話是違法證據,且私密照片並非女同事本人,至於裸照與親密片,則是女同事傳來當作藝術欣賞。經過橋頭法院審理,法官認為這些私密照,某些身體特徵與女同事相符,且兩人的對話紀錄,已明顯超越一般好友、同事間的交情,認為這些行為已嚴重影響婚姻的信任,最終判處兩人連帶賠償正宮,精神撫慰金30萬元。兩人不服提上訴,二審遭法官駁回,全案定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保母身體悶壓嬰19分鐘窒息亡!一審遭判3年半
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控手機掉落被輾 被逮依2罪送辦
人妻一滾床就噴血!嚇壞停戰3個月 驚見高爾夫球大腫瘤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