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句「喝不下別喝」!高雄KTV酒客廁所遭毆濺血

中央社 2020/11/17 12: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一句「喝不下別喝」!高雄KTV酒客廁所遭毆濺血

高雄市楠梓區一家KTV今天凌晨4時許發生酒客鬥毆,20歲劉姓男子上廁所時疑向不認識24歲孫姓男子等3人說「喝不下就別喝」,之後在廁所內遭痛毆。全案朝傷害罪辦理。

YT廣告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喝醉酒後去上廁所,之後孫姓男子進來廁所內跟朋友聊天,劉男疑因回了孫男一句「喝不下就別喝」惹怒對方,孫男等人憤而拿起廁所垃圾桶毆傷劉男。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凌晨4時23分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但員警到場時酒客已經鳥獸散,僅在3樓廁所內發現遭毆傷的劉男,劉男食指有撕裂傷,送醫無大礙。員警並將包廂內的孫男等3人帶回調查,全案朝傷害罪辦理。

 

至於媒體報導案發時警方到場時曾先說是「酒客自摔」,否認有酒客鬥毆。楠梓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指出,由於當時警方仍未掌握現場狀況,才未統一回答。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北市男疑清洗水塔遭電擊 命危送三總搶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