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剝蝦」突倒地斷氣!海產店親睹死亡一幕 全體收驚

2020/11/17 0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63歲的李姓男子,帶著女性友人、友人小孩到海產店用餐,不料菜才剛上桌,他剝蝦到一半突然倒地,附近海巡、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盡力搶救仍宣告不治。親睹死亡瞬間的店家就直呼「全員都去收驚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第三岸巡隊塭仔安檢所在15日中午接獲海產店老闆告知,店內有男子用餐突然昏厥,所長獲報後先行派人員趕往現場,並通報彰化消防隊協助,從畫面中可看出,海巡人員抵達餐廳後,附近民眾相當慌張,指引李姓男子倒地的方向,帶海巡人員前去救援。

 

▼彰化男吃海產店剝蝦突倒地斷氣,海巡人員抵達現場。(圖/東森新聞)

 

眼見李男倒地沒呼吸心跳,海巡人員不斷替他實施CPR,消防人員到場後,也在第一時間用AED電擊,但仍不見起色,決定送往醫院救援,在送醫的路途中,消防人員仍不放棄急救,無奈李男到院後,仍回天乏術。

 

▼彰化男剝蝦突倒地斷氣,海巡、消防人員聯手救援。(圖/東森新聞)

 

海產店員工在受訪時表示,當時看到李男在剝蝦子,結果剝到一半人就突然倒了,嚇到衝去叫海巡,海產店員工也透露,開店20年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恐怖的場面,大家都嚇到了,「我們全員都去收驚。」

 

▼海巡、消防人員聯手救援不見起色,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事件,塭仔安檢所所長陳品碩說明,在人員前往餐廳的時候,李男還有一點點呼吸,當時消防隊也過來接手。線西消防隊員李承祐則補充「由於我們到達現場,已經是沒有呼吸心跳,所以給予CPR AED,給氧之後,盡速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海巡 消防,兩單位合作,運用CPR AED急救從沒有停手過,但最終還是沒能把男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令人相當遺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秋老虎發威!全台高溫飆30度 這天開始變天
WHO爆65員工確診武肺!譚德塞復工未檢測 官方回應了
獨/拖吊封條勿擅撕!車主激動一扯 遭拘役30天緩刑2年、繳2萬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