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街頭往死裡打!騎士踩死脖痛毆5分鐘 運將哭訴原因

2020/11/16 2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南街頭往死裡打!騎士踩死脖痛毆5分鐘 運將哭訴原因

台南市於今(16)日傍晚在府前路二段發生一起街頭攻擊事件,一名計程車司機遭機車騎士推倒在地。而騎士不僅踩、踹司機胸部,還拿安全帽猛砸司機頭部。就連路過民眾上前勸架,也遭喝斥,警方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司機則送到醫院急救,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而司機躺在病床上也忍不住落淚,表示自己真的非常痛。

YT廣告

有兩名網友於今晚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出兩段街頭鬥毆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不僅拿腳狠踩計程車司機,而後還拿安全帽猛敲運將頭部,讓路過的民眾傻眼不已,而其中一名上傳影片的原PO表示,「我到場時,機車男已經拿安全帽往司機頭敲將近五分鐘,不知道前面司機被打了多久」。

 

▼台南市於今日傍晚在府前路二段發生一起街頭攻擊事件。(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機車騎士已逃逸,計程車司機則身體多處受傷,目前送醫院治療中,警方隨後「台南爆料公社」的影片下方表示,已掌握機車車號及使用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並依法究辦。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計程車司機自述現場情況,說明當時騎士因為手機掉了,停在馬路中間,他按了聲喇叭想提醒騎士,沒想到騎士卻追上他,表示計程車司機壓到了他的手機。而司機則說「我有行車記錄器能證明,若要報警請自便」,便想開走,卻還是被騎士攔下。

 

▼計程車司機表示自己全身都是傷,且頭暈想吐。(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司機表示自己想躲避騎士,因此開了車門準備逃跑,卻馬上被毆倒在地,遭騎士用安全帽狂敲頭,脖子還被重重串了一腳,甚至死死踩住不放,讓他全身都是傷,且頭暈想吐,「不是休息幾天就能繼續工作的」。而台南市警方對此也回應,已掌握了機車的車號及使用對象,將通知其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並依法究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26歲醫大生爬44cm洞穴!全身卡住一天慘死 結果遭灌泥漿埋葬
第一次!川普首度承認「拜登勝選」鬆口敗選原因
不爽引擎聲太吵!19歲騎士遭砍濺血 惡煞追醫院再爆衝突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