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往死裡打!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 踩死脖子重擊爆頭

2020/11/16 2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往死裡打!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 踩死脖子重擊爆頭

台南市於今(16)日傍晚在府前路二段發生一起街頭攻擊事件,一輛計程車疑因與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街頭打了起來,計程車司機表示,他朝騎士噴辣椒水企圖驅趕他,沒想到卻遭騎士推倒在地。而騎士不肯罷休,不僅踩、踹司機胸部,還拿安全帽猛砸司機頭部。就連路過民眾上前勸架,也遭喝斥。警方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司機則送到醫院急救,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YT廣告

▼台南市於今日傍晚在府前路二段發生一起街頭攻擊事件。(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有兩名網友於今晚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出兩段街頭鬥毆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不僅拿腳狠踩計程車司機,而後還拿安全帽猛敲運將頭部,讓路過的民眾傻眼不已,而其中一名上傳影片的原PO表示,「我到場時,機車男已經拿安全帽往司機頭敲將近五分鐘,不知道前面司機被打了多久」。

 

▼有兩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出這場街頭鬥毆的影片。(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太過份了!對一個老人家這樣,再怎樣都不該動手,告死他啦」、「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何要這樣打別人」、「這樣打人好像沒有法律和警察了」、「垃圾欸,幹嘛這樣打人家,希望有抓到」、「這個社會價值越來越偏差,治安敗壞」。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而後影片也引來台南警察局的關注,在下方留言說明,「大家好,我是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室股長陳建華,警方接獲110報案有交通事故到場時,機車騎士已逃逸,計程車司機身體多處受傷送醫院治療中(目前無生命危險),本案警方已掌握機車車號及使用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並依法究辦,感謝大家對警政治安的關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26歲醫大生爬44cm洞穴!全身卡住一天慘死 結果遭灌泥漿埋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