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網見面!3正妹遭大屠殺慘死 她躺閨密屍旁4小時裝死求救

2020/11/16 16: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約網見面!3正妹遭大屠殺慘死 她躺閨密屍旁4小時裝死求救

透過社群網路結交朋友固然有趣,但卻也隱藏風險。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派對攻擊,一群男女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並相約到其中一名網友家作客,沒想到這名網友卻突然拿起槍枝,瘋狂在屋內掃射,造成3名友人當場中彈身亡,而另外2名倖存的女子則是躲在閨蜜屍體旁,透過「裝死」逃過一劫。

YT廣告

根據《The Sun(太陽報)》報導,犯案的俄羅斯男子德米特里(Dmitry Zakharov)長期沉迷於網路,他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16歲的瑪麗亞(Maria Kosintseva)、17歲的維多利亞(Viktoria Paustovskay)、18歲的寶林娜(Polina Bardina)、36歲的奧列格(Oleg Bregnev)及32歲的安東(Anton Anisimov),5人相約一起到德米拉作客,沒想到與網友的第一次見面,卻也成最後一次。

 

▼槍手德米拉突然拿起槍枝,朝向5名友人掃射。(圖/翻攝自pixabay)

 

當派對進行到一半,德米拉突然拿出預藏的槍枝,在屋內進行瘋狂掃射。其中寶林娜、奧列格、安東被射擊頭部當場身亡,瑪麗亞與維多利亞在情急之下,躲窩在已死亡的寶林娜旁邊,偽裝已死亡的模樣騙過槍手,並偷偷使用手機發出求救訊息,藉此逃過一劫。

 

 

▼事發後,現場布滿血跡。(圖/翻攝自《The Sun》)

 

一場網友派對瞬間鮮血淋漓,時隔4小時警方終於破門而入,而兇嫌德米拉早已吞槍自盡。救援人員將倒臥在血泊中的倖存者瑪麗亞與維多利亞緊急送醫,所幸受到槍傷的維多利亞在接受手術後,已進行療養,而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已經宣布會積極調查這起大規模殺人事件,整起案件仍有待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真的激戰了!米砂親自拍謎片 尬男優18禁內幕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