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引擎聲太吵!19歲騎士遭砍濺血 惡煞追醫院再爆衝突

2020/11/16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不爽引擎聲太吵!19歲騎士遭砍濺血 惡煞追醫院再爆衝突

新北新莊區今天(16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子喝醉行經路口,嫌詹姓騎士機車引擎聲太吵對騎士大聲飆罵,引發騎士心生不滿,持鋁棒下車理論,陳姓男子友人見狀,連忙拿出西瓜刀幫忙,過程中砍傷騎士左臂,兩人隨即駕車逃逸,警方獲報迅速出動逮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一名19歲的詹姓男子與友人逛完新北耶誕城後,打算到十八王公廟附近吃肉粽,怎料,一群人行經新莊思源街和中原街口時,遭一名坐在汽車副駕酒醉的36歲陳姓男子嗆聲,陳男疑似不滿詹男的引擎聲太大,朝他罵三字經,詹男見狀後,拿出棍棒下車與陳男爆發口角,並打傷對方額頭。

▼警方獲報逮捕陳男與周男,並派員警至醫院戒護詹男。(圖/東森新聞)


此時,24歲的汽車駕駛周姓男子眼見朋友被打,竟然拿出西瓜刀,下車朝詹姓騎士左手臂狂砍,導致他左手臂有2處約10公分刀傷,當場血流不止,兩人隨即駕車逃逸,路面上還留有大片血跡。接著,詹男同行的魏姓友人,騎車載著林男追上陳男轎車,打算向他們報仇,卻意外在一間醫院的路口被路過轎車撞倒,周男、陳男見狀後立即下車打人,一旁的路人還差點受到波及。

警方獲報後,立即逮捕陳男與周男,陳男指控自己也被對方用鐵棒打傷,而警方對周男的車進行採證,發現車內有2把西瓜刀、1支鋁棒等證物,目前已派員警到亞東醫院對詹男進行戒護。最終,經員警將兩方約談到案,依傷害罪嫌,將陳男、周男與詹男等人移送偵辦。

▼警方在周男車上找到2把西瓜刀、1支鋁棒等證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省到重複用妻牙線!侯昌明砸千萬寵兒女 一次狂買2豪宅
天氣好熱!全台高溫飆30度 周末變天轉涼
快訊/香港驚傳兒童派對爆炸!釀7死10傷其中7命危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