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鋼管妹尾牙遭多名男客硬來!胸遭激烈猛頂 架住弄傷她

2020/11/15 17:3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新北鋼管妹尾牙遭多名男客硬來!胸遭激烈猛頂 架住弄傷她

歲末年終將至,許多公司會舉辦尾牙以慰勞員工一年的辛苦,尾牙熱舞都找我們的辣妹舞團,搭配超高人氣表演內容,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不過一名新北鋼管辣妹日前到某公司尾牙上台表演,未料多名男員工竟用力撞擊她胸部,讓她當場挫傷。對此氣得對業者、晚宴主持人提告求償50萬元!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根據判決書指出,鋼管辣妹在表演過程中,遭多名失控男子強行架住,胸部並遭到用力撞擊,造成胸部挫傷,鋼管辣妹指控,業者應該要確保自己的工作安全,而晚宴主持人也應維持場面秩序,不過當自己受傷離去時,主持人竟對著她吼:「回去啊!你在幹嘛啊」,要求她返回失控的現場。對此,鋼管辣妹對業者、晚宴主持人求償50萬元。不過業者到案後稱,辣妹並不是他的員工,也不是他所指派,而事發當時自己在外面打電話,也不在場內,且當天表演結束之後,辣妹也未反映有身體不適,之後參加其他工作才去驗傷。

 

圖/Pixabay

 

主持人到案後則解釋,鋼管辣妹表演性質是跳比較性感的舞蹈,跳完就去台下跟客人互動,互動如果表現好,客人會給小費,小費會由舞者收取,不會抽傭,而當天辣妹要回舞台上,下面有賓客在叫她,自己才用麥克風告知說那邊有賓客,但並非強制她要回去那邊,而當下自己也不知道有酒客鬧事騷擾舞者的失控情況。對此,新北市法官認為,業者、主持人也未得到辣妹到台下表演所得的小費,且辣妹會受傷是因為在場客人用頭槌撞擊之緣故,與業者、主持人並無關,因此判決鋼管辣妹敗訴。

 

(封面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人求婚亂入!五月天演唱會挨罰17萬 仍霸氣獻祝福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