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摔落50公分深草叢 單車燈閃爍引員警發現救援

2020/11/15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秀林鄉一名男子騎腳踏車,疑似天雨路滑摔倒在路邊草叢,不只全身多處擦挫傷口鼻還沾滿泥濘意識模糊,幸好當時有員警路過幫忙叫救護車,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YT廣告

員警深夜走在小路上,發現草叢當中有燈光閃爍,靠近一看發現,居然有人倒在草叢裡,趕快上前關心。

 

▼男子騎腳踏車疑似天雨路滑摔倒在路邊草叢。(圖/東森新聞)

 

員警拿著手電筒靠近一看,發現男子臉上全部都是泥土意識不清,多次詢問他發生什麼事,男子都沒有回答。

 

▼員警拿著手電筒靠近一看,發現男子臉上全部都是泥土意識不清。(圖/東森新聞)

 

只是事發當時天空還不斷飄著雨,員警不只打電話叫救護車還站在泥濘當中幫男子撐著傘,後續救護車到場,在陪同一起將男子送醫治療,這樣的狀況就發生在花蓮秀林鄉景美村佳灣平交道附近的草叢,男子疑似是騎腳踏車摔落草叢,導致口鼻都是泥濘多處擦傷,幸好當時腳踏車車燈閃爍才讓路過員警發現將他送醫治療,只是重回現場看事發地點,馬路跟草叢高低落差高達50公分左右,如果下雨很可能地面濕滑,一不小心就會摔落受傷。

 

▼事發當時天空還不斷飄著雨,員警不只打電話叫救護車還站在泥濘當中幫男子撐著傘。(圖/東森新聞)

 

高低落差這麼大的路,再加上晚間下雨又燈光不足,導致男子騎腳踏車摔傷,幸好員警機警發現男子,而經過治療,男子身體狀況也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喝醉被硬啪!新竹辣妻遭脫褲性侵1分鐘 惡煞嗆:舒不舒服
快訊/台中驚傳攻擊事件!43歲男頸腹部遭刺傷急送醫
醉男拒盤查還嗆警像狗!台中警霸氣一句 他嚇軟求饒被送辦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腳踏車 摔倒 下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