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遭凌虐幫報案!半年才拿到三聯單控吃案 警喊冤

東森新聞 2020/11/15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部女大生命案,警方因吃案延誤偵辦,沒想到台南警局又爆吃案,一名男子買車欠下10萬元,友人報案表示,男子被債主私刑凌虐8小時,全身一絲不掛罰站,還被用球棒打到鼻青臉腫,後來是男子的阿公簽下150萬本票救走孫子,但今年六月報警,只拿到受理案件登記表,一直到南部女大生命案,他又向警方爭取,才拿到三聯單,批警方吃案,對此警方喊冤。

YT廣告

王姓男子坐在椅子上,兩手用膠帶黏綁住把手,不到一會兒,王姓男子又被要求罰跪,兩手用束帶綑綁,一旁還有男子,拿著鋁棒,這名男子因為買車發生糾紛,欠陳姓債主10萬元,遲遲沒歸還,陳姓男子心生不滿,找來王姓男子並用球棒痛打,還要他一絲不掛罰站,雙手束帶綁住,王姓男子遭凌虐8小時,最後是阿公趕了60公里路程,被迫簽下150萬本票才救回孫子。王姓男子的朋友隔了一段時間後幫忙報案,只拿到受理案件登記表,直到最近南部女大生命案,警政署長撂下重話嚴懲吃案,王姓男子朋友又再度向警方爭取,終於拿到三聯單,也讓他氣炸認為警方一度吃案。

 

▼畫面中遭虐的王姓男子坐在椅子上,兩手用膠帶黏綁住把手。(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則回應,王姓男子的朋友今年六月報案,當時說王姓男子是在台南東山家中遭擄,強押到仁德山區,事實上卻是「雙方相約仁德山區廠房碰面」,而且發生時間,王姓男子朋友說是今年三月,但真正發生時間是去年三月,不僅時間、地點和事實不符,報案人也只說是臉書上有人PO出受害影片,而且被害人被通緝中,居無定所,警方也找不到他。

 

▼遭虐的王姓男子因為買車發生糾紛,欠陳姓債主10萬元。(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銳也說「受理報案e化平台,一般作業,其他作業規定,不需開立三聯單,但是受理員警認為民眾單純提供線索,或情資的話,員警為了求慎重,在受理後仍然開立受理案件登記表。」

 

▼友人報案表示王姓男子被債主私刑凌虐8小時。(圖/東森新聞)


警方澄清說沒吃案,只是依照正常程序給受理案件登記表,是報案人再度提出明確事證,警方才發出三聯單,也已經將案子轉給發生地白河分局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男拒盤查還嗆警像狗!台中警霸氣一句 他嚇軟求饒被送辦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