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新北醉男失控痛毆友人!哥哥勸架反遭踹傷 他下場慘了

東森新聞 2020/11/15 09: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同樣讓人深受困擾!新北市一家洗車場外,4名中年男子喝酒後爆發口角,深夜吵架咆哮,後來還動手推擠,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最激動,他的哥哥想勸架還不慎被踹傷臉,事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了解後洗車場澄清,是隔壁私人KTV喝醉酒,倒在洗車場門口鬧事。

YT廣告

深夜街頭出現爭吵聲,幾名男子就在街口吵成一團,喝醉愈吵愈大聲爆發推擠,其中一人還坐在台階揮舞雙手叫罵,一旁男子想要勸架結果兩人打了起來,沒多久有人醉倒躺在地上,朋友還怕他著涼,還拿棉被給他蓋。

▼男子一行人在KTV喝醉酒後,竟在洗車場門口打起來。(圖/東森新聞)

深夜10點半,四名中年男子在新北市這家洗車場外面喝酒後打架,吵到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報案,但洗車場澄清跟他們無關,其實是隔壁的KTV鬧事。

 

▼洗車場員工澄清,當日鐵門緊閉,是男子喝醉酒在店門外打架,與洗車場無關。(圖/東森新聞)

一群起糾紛的男子,就是在KTV唱歌喝酒,之後因為喝到爛醉,竟然就在這裡起了糾紛,在這裡推打,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林男一度情緒激動,還踹傷自己的哥哥。(圖/東森新聞)

警方釐清四人身分是一對林姓兄弟跟兩名朋友,相約在這家私人KTV喝酒聊天,但林姓男子喝太醉情緒失控打人,其他人勸架還徒手壓制,一度打在一團,哥哥還被林姓男子踹傷臉,由於林姓男子喝得爛醉情緒激動,就連警方到場還拳頭亂揮,一度又動手,因此也被帶回派出所施以保護管束。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男撞死焊接工!嚇傻下跪認喝茫 兒女淚:爸爸就這樣沒了
酒駕撞車翻覆!車行老闆竟佯裝乘客叫員工頂罪
術前喝伏特加!麻醉師滿嘴酒氣 竟插錯管致孕婦慘死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TV 打人 洗車場 喝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