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脂當天就可上班!小資女砸萬元抽脂反賠5千 一查真相嚇呆

社會組 2020/11/15 08:14 社會組 字級:
讀稿
抽脂當天就可上班!小資女砸萬元抽脂反賠5千 一查真相嚇呆

本刊近日接到台北市一名小資女投訴,因看到台北市某連鎖醫美診所的「素人MD計畫」促銷廣告,前往診所諮詢抽脂、整鼻手術,卻反讓她賠了5,000元,吃了悶虧。

YT廣告

▼所收取訂金未給收據,事後才補發給消費者。(圖/讀者提供/鏡週刊)

所收取訂金未給收據,事後才補發給消費者。(讀者提供)

女子起初在諮詢師遊說下,同意作全身抽脂和整鼻手術,並支付2萬元訂金,但她回家後細想,認為抽脂須全身麻醉,是大手術,之後上網一查,發現跟諮詢師告訴她「當天就可正常上班」的說法有出入,女子因為不放心,加上診所對麻醉醫師的部分交代不清,讓獨自住在北部的她擔心術後沒人照顧,當晚便感到後悔,於是打電話要求取消抽脂手術,希望只做整鼻手術即可。

 

女子不滿地說:「一開始都是諮詢師跟我洽談整鼻手術的細項,直到我要求,諮詢師才開視訊請醫生當面溝通。」診所的種種行徑讓香香感到不安,最後她連整鼻的念頭也打消。女子告訴本刊:「我要求取消手術,但諮詢師卻一直說這樣不划算,會被扣5,000元驗血費用,還跟我說塑身衣都已經做好了,如果退費要再扣7,000元,感覺費用不斷增加。」

 

女子認為,一開始只要求取消抽脂手術時,諮詢師沒提到7,000元塑身衣費,直到最後她表示連整鼻手術都不想做時,對方才追加塑身衣費用,完全不合理。由於女子態度強硬,諮詢師終於軟化,表示塑身衣費用由她自行吸收,但仍要她支付5,000元手術檢驗費。

 

女子氣憤地說:「診所一開始還叫我寫協議書,要我封口,因為我拒絕,最後才改成退款申請書。」但對於診所預收訂金、諮詢師要求簽手術同意書,卻未詳細告知取消手術費用的內容,讓她十分不滿,她已向衛生局檢舉,希望避免更多人上當受騙。


延伸閱讀
【醫美藏詭3】醫美廣告促銷惹議 診所澄清:同業抹黑
【醫美藏詭1】診所徵素人MD搞促銷 5折價反讓小資女吃悶虧
【制服好難穿1】自費檢驗制服揪成標示不實 教官檢舉2年卻無下文
工程師不倫女同事 小三想篡位要人夫害正宮流產
遭星國女富商控詐欺 知名月子中心業者駁:我被她當人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醫美藏詭2】「抽脂當天可正常上班」 她上網查真相嚇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女搭高鐵途中得知確診武肺!車次足跡首度曝光
正妹性愛片外流!網狂喊「求上車」逼她慘死 律師頭七淚曝法律困境
路上巧遇朋友!她寒暄「有空請吃飯」 回家秒收私訊超後悔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抽脂 整形 醫美診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