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800米路15併排車!台南騎士遭逼騎快車道 網 :免費停車?

東森新聞 2020/11/14 2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併排停車時常傳出車禍意外,台南有騎士拍下這段畫面,短短八百公尺的路,不到40秒的影片就有15台車違規並排,把整排違停車輛加起來至少也有20台違停,導致機車騎士被逼得騎在快車道上,還得冒著被開單的風險,離譜的畫面讓不少台南民眾砲轟,要不乾脆把右邊車道都改成停車場算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騎在路上越騎越心酸,紅線違停不說,至少15台車併排。

 

▼騎士拍下畫面,不到40秒的影片右側車道就有15台車違規並排,甚至還有併排到第三排的車輛。(圖/東森新聞)

還有併排到第三排的,連機車停等區都不放過,還有遊覽車占用整個車道,機車騎士夾縫中求生存,最後只能騎到快車道上被逼著違規,短短40秒影片,不到1公里的路,違規車停好停滿。

 

▼遊覽車占用整個車道,機車族被迫騎到快車道上才能到達機車停等區。(圖/東森新聞)

騎士公布行車紀錄器,口氣酸溜溜,建議乾脆把右側改成停車場算了,還是政府想左右車道都開單,一舉兩得呢,影片也引發台南民眾熱議,有網友留言根本是免費停車場,檢舉也過沒用,住在台南20多年早就習慣了,有人把矛頭指向家長,直言一堆父母捨不得小孩多走一段路,寧願違停。

 

▼影片引發台南民眾熱議,許多人表示檢舉沒用,在台南早已經見怪不怪。(圖/東森新聞)

違停這麼嚴重,警方和拖吊車都去哪了,原來在今年四月份台南市政府已經把東區的拖吊作業從民營公司手上收回來,改由公營拖吊,警方輔助開單,但成效如何民眾心裡都有一把尺,併排違停也曾造成死亡車禍,若是非得要等到意外發生才肯重視問題,為時已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天內 中國5地進口冷凍貨品包裝檢出病毒核酸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