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中職第10冠 統一獅台南遊行球迷歡呼

2020/11/14 17:42 字級:
讀稿
奪中職第10冠 統一獅台南遊行球迷歡呼

主場台南的統一獅隊今年稱霸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也奪下隊史第10冠;獅隊今天在台南市區遊行,且在市立棒球場舉辦見面會,球迷不畏細雨冷風趕往,有人還騎機車拿相機一路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市區今天午後飄著細雨,有點冷,但統一獅隊球迷兵分多路,趕著和球星碰面;多數人下午2時趕往進入台南市立棒球場參加獅隊遊行後的見面會,有人則是前往棒球場旁另一出口,堵拍獅隊遊行出發的畫面,還有人在遊行路線旁搖旗歡迎或一路尾隨拍攝。

 

統一獅隊在台南擁有眾多球迷,奪冠對球迷來說是件大事,不少球迷特地穿著球衣亮相,還有人一家大小都是獅隊球迷,爸爸媽媽穿著球衣,兒子女兒拿著旗子,對著遊行車隊歡呼。

 

統一獅隊球員則在警方前導機車引領下,分乘兩輛觀光巴士從台南市立棒球場出發遊行,警方在沿途布下崗哨指揮交通,車隊一路行經南門路、健康路、夏林路、永華路、平豐路、安億橋、運河路、安平路、民生路、海安路、民族路、忠義路、府前路,再從南門路回到球場,遊行區域集中在舊市區。

 

在獅隊遊行結束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趕往球場和球隊、球迷同歡。黃偉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統一獅隊睽違7年之後又奪得職棒年度總冠軍,市府特別安排兩輛觀光巴士及遊街活動,一起迎接統一獅隊勝利凱旋。

 

黃偉哲說,遊行路線是統一獅隊決定的,遊行過程一切蠻順利的,遊行最後再回到球場,他希望統一獅隊年年都能奪冠,逐步建立遊行的傳統。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